商務艙

台灣某飛日本的旅行團,團員清一色阿公阿媽。
登機時,阿公阿媽一看到商務艙比較豪華就往前鑽,坐商務艙的旅客
請他們起來,他們竟說:「這是博愛座,少年ㄟ去坐後面。」

連服務員也沒辦法,於是班機就延誤了。

在後面的另一團導遊等得不耐煩了,於是上前察探,在明白情況後就說:
「早說嘛,這我有經驗,看我的。」

只見那導遊上前去,大聲向那群阿公阿媽說:「阿公阿媽!這頭前是要
飛美國的啦,飛日本ㄟ要坐後面啦。」

於是一大群阿公阿媽慌慌張張爬起來衝到後面去


名片

 
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,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印刷廠抗議…
「你們搞什麼鬼?我的名片印成『專業顧門』,少了一個口啦!」
「對不起對不起,我們馬上幫您重印!」

數日後,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…

上面頭銜印著「專業顧門口」!

 

心不在焉

管弦樂隊正在排練。
樂隊指軍停下指揮棒,大聲說:「注意,第三小號手音不準。」
一隊員說:「第三小號手根本沒有到場。」
指揮:「好吧!等他到場時再告訴他吧!」

 

酒後驚魂

 

一場宴會後,一對父子到車站坐車,

老爸突然抱怨:「這樓梯怎麼走個沒完!」
「哇咧~ 扶手還那麼低!搞什麼呀…」

一旁的兒子:「爸!別鬧了,那是鐵軌,快上來啦…」

 

啟智班的教室裡...


 
老師:『你終於來了!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?』
學生:『因..因為,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..』
老師:『喔!原來如此,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。』
 

學生:『不是...是我爸受傷..』
老師:『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?』
 

學生:『因為..我爸在外面有女人..』
老師:『什麼?..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?』
學生:『因為他們打架..我媽摔倒沒事,我爸被我媽打傷。』
 

老師:『喔..那麼因為你送爸爸去醫院,所以沒來上課?』
學生:『不是..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。』
老師:『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?』
 

學生:『因為我睡過頭了..』
老師:『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!?』
學生:『沒有啊,啊...我只是順便提一下..』
 

老師:....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