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======用心良苦============牛奶泡淡======

兒子在剛滿六個月的時候,一直三四天高燒不退也拉肚子………
我老婆急了,打電話給醫生。
老婆說:「醫生!他還拉肚子怎麼辦?」
醫生說:「牛奶泡淡…」
老婆說:「泡蛋?那那那………整顆?還是只要蛋黃就好,要不要撥殼啊?」
醫生說:「是水量一樣奶粉減半啦。」
老婆很不好意思的把電話掛了………
然後嗲嗲的跟我說:「老公,我是不是很丟臉啊?」
我只好跟他說:「不會啊…如果是我,我會問是滷蛋還是茶葉蛋…」

======不要難過======

話說一個講師,他就讀台大畢業後準備要出國深造。
由於他是家中最小的兒子,跟哥哥姐姐差了10多歲,年邁的爸媽非常捨不得他出國,千
叮嚀萬交代之後送他到機場,含淚地說:「唉!你這趟念完書回來我們不知道還在不
在……… 」
他忍住眼框想掉下來的淚水,默默地走到機場,因為第一次搭飛機出國,不小心就給他
太早來,要進去之前,媽媽還追上來,交給他一個用紅色帆布袋裝的大紙盒,告訴他
說:「我聽人家說國外的東西我們吃不慣,媽媽給你買了電鍋帶去,你就可以自己煮點
吃的………」
說完又叮嚀了一番,才依依不捨的目送他上機。
(他心中的 OS:媽我一個人去,幹嘛買個12人份大同電鍋啊?)
不過,因為行李都已經託運好了,這個電鍋又放不上上面的行李架,只好抱在膝蓋上。
因為太早到,機上都沒人,他望向窗外灰濛濛的天空,飄著細雨想起爸媽的話,忍不住
紅了眼眶………默默地留下幾行淚。
不知何時,旁邊陸續有人上機,有個人在他旁邊的位置坐下,於是他趕緊撇過頭望向窗
外,以免人家看到他在流淚。
這時候 ………旁邊的阿伯瞄了他一下,轉過來,拍拍他的肩膀說:「不要難過了
啦……年輕人………(指指他膝蓋上抱著的大同電鍋)………那裡面是你的誰啊?」

======0204

某天………
小明:「怎麼辦,我上次偷打0204,帳單寄來,我會完蛋的!」
小華:「那怎麼辦?」
經過幾天………
小華:「電話帳單到底寄來了沒啊?」
小明說:「已經寄來了!」
小華:「那… 你有沒有被你爸打?」
小明幽幽的說:「結果是我爸被我媽打到住院了。」

======好壞之分=======

婦產科醫生剛給一位女子做完檢查,證實她懷孕了。
醫生:「彭太太,我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妳。」
「是彭小姐。」年輕女子立刻更正。
「喔,彭小姐,」醫生改口說::我有一個壞消息告訴妳。」





======呼叫警察=======

時間:2004年元月期間發生的事情
人物:我老爹老媽與他們的朋友死黨們
地點:香港海關
事情是這樣子的…
過年期間,我老爹老媽與朋友們,一同到中國去自助旅行。途中,經過香港海關而耽擱
了一段時間。
海關人員對著我老爹說:「呼叫警察!」
我老爹不假思考,於是拿起行動電話,準備撥打電話呼叫警察。但是,我老爹並不知道
香港的警察電話,是否與台灣一樣是110。於是我老爹詢問對方,警察電話號碼幾號?
照道理來說,以上的程序都是正常的,也沒什麼異常。但是,海關人員似乎抓狂了,一
直重複這句話,並且唸唸有辭,像是中邪那樣的急迫。
「呼叫警察!」
「呼叫警察啦!」
「快點!呼叫警察啦!」
我老爹感覺到對方,似乎很急迫很危險的樣子,正在猜測,會不會有人犯法了?
於是,我老爹的朋友們見狀,很講義氣,拿出自己的手機,幫忙撥打電話。
對方也不甘示弱,叫了好幾位都是他們的同事。
一起對著我老爸那群人,直喊:「呼~叫~警~察~啦~!」
我老爹那群人聽了之後,全體人員,都各自拿起自己的手機,打起行動電話。
(請想像那樣子的畫面,何其壯觀呀!)
就這樣子折騰了好一段時間。
最後海關他們突然想到了,用手寫字給這群台灣人看。
我老爹他們見了紙上面的字條後,全體人員就這樣子亂笑成一團。
字條上面寫的是:「護照檢查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