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聖里辦了多次的跳蚤市場,我第一次參加拍賣,將家中存放多時的舊愛

加上努力趕出來應景的暖冬毛帽;出清存貨,讓它找到新的主人;不但有成就感,

也很欣慰;因為聽到了許多的讚美聲,即使賠錢也很開心. 
這頂毛海+亮線用棒針打出的成品,可是我用棒針編織的處女作;拆拆打打..

花了好幾天的工夫才完成.{100元割愛}嗚嗚~連毛線錢都買不到.

桃紅色毛海毛線帽,看她們愛不釋手的模樣,忍痛割愛......

三條毛線小圍脖,可都是純毛線手工編織的,好多人喜歡,供不應求;有人喜歡我就開心,

廉價銷售囉!還有顧客向我訂購;SORRY!不夠成本~跳樓大拍賣求現啦!

這兩串頸鍊是我超愛的;也拿出來現寶賣掉了;100元....嗚嗚~連買珠子都不夠啦!
就是有成就感囉!有人喜歡我的作品~開心啦!

這條頸鍊花了我2天才趕出來;用日本最細長的針才有辦法穿過細珠;

穿線是我最大的隱憂,有時候換線,穿5分鐘線都過不去,急煞我也.

這條紅色頸鍊,被一位漂亮美眉買去,她說要搭配舞衣穿;真有眼光ㄜ.


這可是我嘔心瀝血之作;忍痛割愛的呀!光是上面的水鑚和亮片,

100元都買不到,別說手工和設計了;一位國中生和她媽咪買下它,

不斷的誇讚哩!     ~值得啦!


好多人試戴這頂珠帽,忘記是誰買走的;只能說買到舊賺到~物超所值.
亮片汗珠子可是一針一線逢上去的,不能偷工減料;非常適合化妝舞會佩戴.

有鬆緊的毛海毛帽,一天打一頂,應景臨時編織的,沒想到意外的好評;

好多老媽媽特別喜歡;超保暖的.....因為毛海線很貴,否則~我會多鈎

幾頂送親友的;讓大家暖在心裡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