鬥魚一天天的長大,漸漸的熟悉餵食的方式和時間;牠很聰明,看見我
坐在電腦前,就會在水裡飛舞悠遊,頭朝向我,尾鰭不斷的搖晃,就像
小狗般的搖尾巴,超逗人喜愛的.

剛開始藍色小精靈還不吃三合一飼料,我都忙著抓小飛蟲、蚊子、小蒼蠅
餵食,牠吃得可猛著,也很有攻擊性,但是....家裡哪有那麼多的小蟲子?
頭兩天瞧牠可憐的,雖然已經餓到不行,還是會將飼料吃了馬上吐出來,看了
還真是心疼 。

現在已經完全適應了,我還是很積極的到處找小蟲子餵食,看著牠亮麗發光
的魚鱗,脹鼓鼓的肚子,我知道她該滿足的休息啦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