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[品味本舖芝麻棒],我是買來趕走瞌睡蟲的。
倘若外孫回來玩,或是我去花蓮看他們時,才會
買的小零嘴;或許有點思孫心切,買來放著,
已備不及之需。
幸好~大夜班就我一人,若被旁人瞧見了,還不
知道會怎樣來取笑呢??

夜半寂靜無人問
剪不斷   理還亂
萬般滋味在心頭
芝麻棒 解煩憂



【品味本舖】的零嘴點心,我還經常去買來吃,
有五榖豐收餅,奶油棒、芝麻棒、蔬菜三角餅....
花樣繁多;我家那幾個小調皮,對於零嘴、甜點,
還都蠻喜歡吃滴。


【品味本舖芝麻棒】成份>>麵粉、砂糖、全脂奶粉、芝麻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鮮奶油、植物油、玉米粉、鹽、膨脹劑。
用透明塑膠圓罐裝,取拿方便,盒蓋關上不回潮,十分理想
的包裝方式;用過之後的空罐子,還可裝糖果或小物件。

營養標示顯現100公克之含量~熱量高,含鈉量也不少;
偶而為之還尚可,若在減重時,我可不敢碰它哦。

半夜無人靜悄悄,只有電視和芝麻棒為伴,此時此刻最閒聊。
這款芝麻棒是小肉包的最愛,平時一人發5枝,小傢伙就能
乖乖的玩一個鐘頭。芝麻棒香酥脆,十分討喜,咬起來青脆
有聲,滿嘴香噴噴,兩個小傢伙還會拿著鬥刀玩.........

這款芝麻棒也能陪我度過一星期的無聊夜,當夜半三點時分,
正是大家夜夢香酣,我還得振作精神,提著膽、睜大著眼,
環顧四週;電梯的號誌燈,經常在我的掃描範圍內,此時,
最怕瞌睡蟲來襲,沒有冷氣的夏夜>>無人憐憫,無人疼惜,
只有靠小零嘴作伴,來趕走瞌睡蟲啦!!

喜歡芝麻棒的香酥不油膩;喜歡它的咖滋咖滋聲聲作響;
喜歡它的芝麻香濃氣味;喜歡芝麻棒的濃郁奶油香;
一隻在手鏗然有聲,想打瞌睡時,不會咬到自己的手指頭....

ㄚ嬤吃著外孫的零嘴,還真有畫面~~呵呵呵~~~

吃著芝麻棒,想著仨乖孫,要準備去花蓮度假囉!!
看外孫才是重點,品嚐花蓮的風味美食,也是理所當然;
半年不見,想念呦!!
熊熊、小肉包、呼瑪>>阿嬤準備好多點心,讓你們品嚐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