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涼風輕拂,走著走著就逛到愛買商塲。

現代人真被景氣低迷逼急了,經常可以看到有很多熟面孔,
在餐飲區用手提電腦,有的做報告,有的在研討,還有學生
在做海報、卡片…情侶雙雙對坐談心,兩杯可樂,聊得開心
有趣,假日還可聽免費的二胡或民謠吉他;社區又多了一處
避暑勝地。

空盪盪的推車,本來只想買鮮奶、青菜、沙琪瑪、快九點了,
人還不少,只聽到擴音器不停的播音
))))【現在檯面上的櫻桃,一盒只要九十九元】,
人潮就往那裡跑......

擴音器又一次不停的播音
))))【現在檯面上的榴槤,一盒只要九十元】,
不一會.. 人潮又跟著往那裡躦......

一時之間,買塲的氣氛熱閙滾滾,已達沸騰..

))))【壽司兩盒150,再送一個飯團】哇!超便宜的。
原本一盒就要120、148的;快打烊了,包好的出清存貨;
只可惜我不喜歡吃壽司,再便宜也不會買。

))))【牛角麵包買八送四,一般麵包買五送二】

此起彼落的叫賣聲,惹人分身乏術;

我的手推車已經裝得半滿啦!
除了目標預算的買好了,還多了一粒高麗菜(19元)標價39
多了一包6條玉米(20元)標價一條7元的(都是我挑的)
多了一包5條茄子(20元)標價兩條19元的(也是我挑的)
多了一串10條香蕉(1斤12元)標價一斤17元的(全都是我挑的)

多了一粒木瓜、多了一袋地瓜、多了一瓶優酪乳、多一盒小黃瓜
一包沙拉、一盒雞心辣椒,多了兩包沙琪瑪…
貪心的我,連提都成問題啦!好重呀!
大採買回家,分類、包裝、切洗、冰封.忙到累翻了

哈!哈!又可以半個月不購物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