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林鐵板燒:嚐鮮的無奈

旁邊有人吹奏著薩克斯風,不少人邊用餐邊坐著傾聽;非常優閒讓人欣羡, 我也加入
人群的一員,找了家鐵板燒坐下來嚐鮮…      上菜很快,看上去色、香、味都對我說
抱歉,乾硬的荷包蛋,牛排成了縮水的炒牛柳,炒鮮菇只看到少許的金針菇和洋葱,
連最起碼的排盤,也是隨便到不行,第一道主菜,就讓我倒胃口。

(這要200元,接著的魚排…我差點看不見它的存在,就是小小的一塊,旁邊的辣炒洋蔥,
是我反應不夠辣補我的…我吃過那麼多次的鐵板燒,頭一次看到丁點大的魚排;好氣>>


新林鐵板燒:嚐鮮的無奈

脆嫩度欠缺。就看到麻麻雜雜的一盤,有點氣耶!這樣也能端上桌賣錢呀!這道雞排
+魚排是195元。連飯也有點夾生,湯品也是沒有用心的任意敷衍;唉!這餐錢花得
好冤枉,每次外食最怕就是碰到這種店家,不用心,煮熟了就可以拿出來賣錢,真是
可惡呀!吃得一肚子不開心,回家後竟還拉肚子…氣到爆!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