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維力炸醬]多年來忘不了的好滋味,深受大家的喜愛,醬罐產品,
讓消費者不管是蒸、炒、滷、沾、拌、醃,都能利用維力炸醬,
讓料理美味加分;當時就是看到報導說用[維力醡醬]來發揮創意料理,
有獎金和贈品的好康,於是又跑到大潤發去採買,一口氣買了2罐,
(因為有買一送一的活動。800g的維力炸醬,送一罐香蒜金椒>>
這口味正合我意。)
一罐寄到日本給丫頭;這罐很適合不太會烹調的新手,還有離鄉背景
的游子,當思鄉情懷上心頭時,解饞的良方,即時就能派上用場,
非常的便民、利己。






罐身的周圍,都貼有詳盡的圖示和各種成分、包裝、熱量的規格,
現場示範的大嬸,還有炸醬食譜提供索取,的確蠻實用的。
沾、炒、滷、拌、蒸,我是經常在三餐中都有善加利用,醃>>
倒是還沒試過。









這是我用了兩湯匙的維力炸醬,加了一湯匙的辣椒醬和九寨溝
的花椒粉,調製成的麻辣醬料。
維力炸醬的口味非常重鹹,感覺會有豆鼓般的結晶參和在裡面;
對用於滷汁紅燒肉、燴什錦菜時,只需要放適量的炸醬,其餘的
調味料都免了;烹調出來的香味,也能達到一般水準。
有時想吃麻辣鍋的時候,就會自己在家解饞。
偶而也會出去品嚐,因為餐廳的食材較多樣化,能一次滿足口腹
之慾,自己烹調>>就撿方便取得,價廉物美,自己偏愛的著手囉!







準備的有>>大白菜、炸豬皮、豆腐、豆皮、甜不辣、
豬肉片、紅辣椒、花椒粒、按先後順序逐次放下。甜不辣快起鍋
前十分鐘再放,煮太久會沒有彈Q的嚼勁。
豆腐我喜歡最早放入,讓他能完全吸入湯汁,呈蜂窩狀的四面,
才能達到我喜歡吃的標準。肉片也不需太早,因為有老人家,
牙口不好,先放一些進去即可。炸豬皮一定要煮透,才會夠味好吃。


 
 
這一鍋就是我們常在自家烹煮的麻辣鍋,隨時都能煮來配飯的
美味菜餚,因為味道夠辣,很適合天冷的時候來一大碗,吃了
會立馬通體舒暢,汗流如雨下,舌麻嘴皮辣,卻是相當過癮的
提神暖身的料理。

這是精簡版,請朋友來吃的話,一定會再加一個鰱魚頭,鮮蝦、
自製肉丸、魚粳;太多可以放在麻辣鍋裡的材料啦!! 只要不嫌麻煩,
只要肚裡能撐船,我家的麻辣鍋絕不會比五星級的差,

不過>>還是得看牡丹的心情>>>是否美麗有多多啦!!!
冬天已過,不果還是很想有機會展示一下;喜歡吃的,
歡迎來我家作客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