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也曾用過不少護髮保養品,漸漸懶得化妝之後,
連護髮也省下來了。
朋友看我的長髮很是羨慕,因為她自己留不長,怕吹、
怕熱、怕洗.....反正就是有一大堆理由啦!
我的長髮留了十幾年,就是覺得方便、好洗、容易整理,
又不會退流行.....
前陣子忽然感到梳理頭髮時,經常會有斷髮,髮梢分岔、
髮尾亂翹的毛病,詢問過美髮師,她告訴我說:[該保養啦!].

去美華泰閒逛時,發現這瓶精緻嬌小,可隨身攜帶的隨手瓶,
容量才50ml,想說試用看看唄。
上面註明:塗抹於髮中和髮尾。
潘婷護髮乳液有分直髮與捲髮;綠色是直髮用,棕色是捲髮用。



我一開始用潘婷瞬效護髮乳液時,只知道不要碰到頭皮就OK啦!
習慣將頭髮全部往前梳理,讓所有頭髮都在我的掌控中。

一般不超過3天,就會護法一次。
我的護髮程序是~~
(1)先讓頭髮自然風乾。
(2)在將頭髮梳理順暢。
( 3 )再抹上免沖洗的護髮用品。
( 4 )隨即用梳子將頭髮梳順。



這是剛抹上護髮乳液時,有的頭髮還會黏在一起,
這時就要用雙手不停的搓揉,讓護髮乳液能完全融入。

因為一般頭髮不需要每天都護髮!
不過如果是受損髮質建議1天到2天護髮一次!


潘婷護髮乳液,是屬於很容易吸收的保養液,對頭髮有
很好的保養作用。在抹上乳霜狀的護髮乳風乾後,頭髮
還是會柔順服貼的,可持續大約兩~三天。

潘婷瞬間護髮乳液,訴求是隨時隨地為秀髮補妝,
也就是說隨時都能夠方便使用,所以才有迷你瓶裝,
方便攜帶,不佔空間,只要你覺得有需要,隨時都
能塗抹輕柔,就能達到柔順光滑的目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