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頂可是我精心設計的pary 專用配件網帽;雲英未嫁時還戴著它趴趴走,在當時
可是相當的亮眼、時髦、招搖,在化了濃艷的晚宴妝之後,整個人都為之一亮,成為
舞會中最搶手的舞伴,當時好多小姐來詢問我,在哪裡買的?
我告訴她們是自已設計自已編織的;看到的均是驚奇不可思議的表情,想起來還覺得
好笑。
當時因為太多人都不會編織,不像現在,網路上一堆達人,大家的集思創意或翻版的,
都愈來愈花俏了,復古的感覺又浮上心頭。
黑色的超好搭配衣服,因為有亮片和珠墬,在跑馬燈照射下,跳起舞來亮片閃眼,珠墬
晃動,很引人入勝。

這款也是很有歷史的,戰績輝煌。
被朋友借過幾次去參加化裝舞會,回來時掉了好些珠片,補上又和新的一樣;效果也
是出奇的好,挨不過友人的糾纏,就半買半送的割愛啦!
有人喜歡我的作品,即便是相送,我也開心,這就是手作的由衷之言。
前題是…她必須是我的摯友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