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風又綠江南岸,明月何時照我還...(王安石)


也許~~~我的思緒很→ 巴黎

也許~~~我的觀念很→ 北京

也許~~~我的行為很→ 紐約

也許~~~我的想法很→ 羅馬

也許~~~我的表現很→ 埃及

也許~~~我的造型很→ 西藏

也許***噢!也許~~~

***也許還不如不相識(歌詞)
也許能在夢裡相會...
也許從此海角天涯...
也許我們倆相初識.....

~~~了解的不夠分明...
噢!也許..沒有把情意表露給你...

***也許想忘了你~~~

***也許~

還不如不相識~~~

永夜拋人何處去,絕來音,
香閣掩,眉歛,月將沉.
爭忍不相尋,怨孤衾.
換我心,為你心,
始知相憶深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