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一瓶香水 ★
很久很久以前就愛蒐集香水
喜歡它的包裝、色澤、味道、精巧和餽贈者的心意 

從來沒買過它,
但梳妝檯的裡裡外外
總有疊著佔去大半抽屜的漂亮瓶罐
有好多是還未開封的
甚至連包裝紙還原封未拆 

有幾瓶是超過15年以上的
經驗告訴我~愈醇愈香~愈存愈香~ 

CD~Chanel~Anne~Cabatine~Arden~Estee lauder..... 

記得新婚的第一個生日
愛人同志送了我一瓶自英國買回的安妮香水. 

拆開的當時,就被瓶上的圖案給迷惑了
好古典的設計~
好淡雅的清香~
正是我喜愛的味道
我喜不自禁的連聲道謝
真的~我好喜歡 

結婚10週年的情人節
他送我的是一瓶連夜排隊,
限量的紫色鬱金香+紫羅蘭香水(套裝)
又讓我感動良久;我想到的是~他的用心 

他知道我最愛鬱金香
他知道我喜歡淡淡的茉莉香
他知道我在乎節慶紀念日
他知道我仍活在浪漫的夢幻中
 
昨晚我從愛慕者手中接過一瓶香水
沒有欣喜
沒有好奇
沒有連聲感謝 

我無心詢問
也無心揣測
因為

它只是一瓶~香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