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搶先PO文獎】100元 /100名

又得獎啦!第一次參加BlogAD大力寫手,精神鼓勵ㄟ,感謝廠商提供的機會(12/3公佈)

搶攻麵包市場大餅,全家便利商店在日本百年麵包廠『神戶屋』的技術大力指導下,引進日本麵包名店的技術,
有多樣化的鹹饀口味  → 可樂餅堡30。玉子培根28。維也納香腸28  。 雞蛋沙拉25 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鮪魚沙拉 25.。蔥花肉鬆25。6種口味..價格從25元~30元不等。
鹹餡麵包正是時下不少消費者正餐、輕食的另一種聰穎的選擇。

24H的全家便利超商,推出超有料麵包,讓您的生活無時無刻沒煩惱。
1.不用擠破頭排隊,耗時耗力。
2.不用擔心太早麵包店還未開張。
3.不用怕太晚麵包店打烊吃閉門羹。
4.超值優惠活動>任選一種麵包+附帶飲料,只要39元哦
A好康的機會,還不快報給你知。活動期限11/2日止。

牡丹的嚐鮮體驗,真材實料的(超有料)麵包,心得分享:
因為沒吃過,所以憑直覺啦!先拿了維也納香腸(光看名字,就讓我想起維也納音樂藝術之都的浪漫,
加上迷人的香腸;這種誘惑我就是躲不過。
第二款看上了芝麻鮪魚(鮪魚的鮮美大家都知道,芝麻的香酥大家也清楚,搭配起來肯定讓人食指大動),
隨選飲料~就奶茶和自然果力囉!


先說【維也納香腸】。光鮮亮麗的設計包裝,清靜光滑的質感,就給人完全信賴的衛生意識。
包裝袋上的文宣【含肉率70%煙燻香腸,搭配沙拉鹹香夠味。】惹人味蕾翻攪,唾液綿延。】
絕對是新鮮貨,當日出爐的鬆軟綿密、香味飄逸的超有料、超好吃麵包。
這款麵包袋裡還有一層內膜;也就是要保護使用者,不讓您漂亮的手,受到美乃滋的纏功。


芝麻鮪魚雙響料,看了就讓人心眼笑。
文宣上印著【外覆白芝麻以鮮鮪魚填餡,堪稱美味逸品。】您不提我也會知道。
鮪魚鮮嫩多汁的口感,早讓許多老饕窮追不捨;芝麻的迷人丰采,可非等閒能視之。
造型特殊有個性,無不顯示其魅力沒法擋的啦!


39元隨意搭,任君歡喜來做媒。
飲料有咖啡、米漿、鮮豆漿、奶茶、自然果力等飲品。
可以用【維也納香腸配有蘆薈果力】的~葡萄仙子在維也納飄香。多浪漫呀!吃也要吃得陶醉。


也可以如上圖這樣配。芝麻鮪魚就許配給鮮草苺奶茶囉!任君口味自己挑,怎麼配都划算;怎麼配都會幸福。
39元~~~~去哪裡找???答案就在【全家超有料麵包】。


快看過來~連搭配的飲料都讓人感動。哇!有蘆薈果粒耶!超讓牡丹震撼;那是我最愛的美容飲品。
看得到也喝得到;每一口都有蘆薈的精華,每一口都有甜裡帶酸的初戀滋味;濃得化不開的心情。


內餡的飽滿豐盈,絕對讓你看到滿意;吃到心窩裡在笑。告訴你這香腸滋味有多美妙。
一口咬下去,舌頭就會滿足地乖乖地在嘴裡斡旋;臼齒盡情的享受咀嚼的快意,犬齒和門齒
也不遑多讓,切切切讓香腸好生躺在溫暖的口腔裡,完成腦波所發出的使命。

讓口中的每一條味蕾神經,都興奮的大呼過癮;香腸彈性好,韌性佳,咬起來無雜質;搭著美乃滋
的濃郁香甜;真是絕頂美味。吃幾口麵包,喝些果粒飲料,幸福的滋味就這麼簡單即可達成。


好吃的讓我欲罷不能。嚐鮮的使命叫我要迅速前進。
芝麻鮪魚的香氣,吸引著我就在剝開的瞬間。
一般的麵包若用力切開或剝一半時,一定會有凹陷的痕跡。

看到沒有,完全完整鬆軟彈性十足的站在那兒,接受你的檢驗。
咬下去的第一口,我差點拍手驚呼,想要喝采;味道正是我想要的;超美味??怎麼可能???
第一次會為吃個麵包而感動;除了廠商的用心和認真,還有什麼比貨真價實、真材實料讓人打心眼裡開心。
真的~這是真的,美味呀!好吃呀!實在夠味呀!連鮪魚都在偷笑我的吃態。

各位看官們心動了嗎?

別再猶豫,別再徬徨;全家就是你家,大門永遠為你開著,新鮮美味的超有料麵包,等著你來認領;
別錯過了優惠期間的超低體認價;好吃的東西不怕比較,好吃的麵包經得起考驗;我要準備消夜了,
再去買2款。嚐鮮不落人後,優惠價就是鼓勵我去體認的最好證明。
  

  全家活動網站(超有料麵包):   
http://www.family.com.tw/Marketing/exceeding_bread/rich/redirect.asp?id=7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現在參加噗浪活動,還有機會獲得禮券200元喔!



 牡丹親切的叮嚀 ,請用力的推推ㄜ,等數字跳出來才有算;看官高興的話,就上下一起推囉!但是~貼紙上一定要按推>>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