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過許多次,每一次都會被副歌的無力回天的嘶吼聲給震懾住,男人的深情很容易掠奪
女人的同情;就這麼地愛上這首歌。信樂團的主唱~信,有好幾首歌都是我喜歡的調;
one night in 北京這首歌也是。有點高難度,有真假音的轉換,飆高音、搏感情。
昨晚看星光六的分組抗衡,又聽到了這首歌~~~又想到了他~~~又想聽原唱的離歌。

或許是年紀有ㄌ,聽到動人處,想到歌詞賦予歌曲的生命力,就硬要往自己身上轉貼,
莫名奇妙的淚水,就會稀哩嘩啦的落個滿腮;想以往~我可是牡丹有淚不輕彈的。
曾幾何時,也變得多愁善感,婆婆媽媽起來了....

聽起來有感覺,就會產生共鳴,無形的引力將時空拉到曾經封閉式的心防,
好歌才有的震撼,副歌重覆一便又一遍,每一次都會讓我在其中翻騰...

留住每一段能讓我落淚的情緒,印證我的傷口~~~~早該撫平。

想留不能留,才最寂寞,沒說完溫柔,只剩離歌。

感謝★。紫戀『BoBo』〃亭☆’svideo 的影音分享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