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啦!【金台灣-大麻將Online 】 新體驗

 

第二名:獎金 3,000元 /1名

松葉牡丹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hl2830/13006944

 今天是牡丹身分證上的生日(1/19)...好友從加拿大捎來訊息~金台灣麻將得獎啦!

 好久沒有得獎的消息,沒料到這篇線上遊戲,會中大獎,承讓了;太多良家婦女都不會玩,
才讓牡丹有機會得獎。雙喜臨門呀!哈哈!!  要大感謝BlogAD有這個活動讓我參予
感謝金台灣大麻將的獎勵,更感謝今天幫這得獎公告,當做送給我的生日禮物。

開心一整天~從中午去媽咪家,幫媽咪買她老人家指定的甜麵醬,

要準備做醬臘肉的。

媽咪做的醬臘肉,是千金也買不到的美食。正因為物以稀為貴,

才特別珍惜和喜愛。不但色澤漂亮,口味鹹中帶點香甜,肉質緊密,

還會散發出酒香,三層肉的層次感,在醬肉裡呈現的柔軟度,就只有

舌裡乾坤會說個明白啦!(媽咪今天答應傳授給我~哈哈~哈哈~~)

好友每一年都不會忘記,在我生日當天,捎來越洋電話賀喜,

今天剛好趕上得獎公告,讓我喜不自勝,感動莫名。

好事接踵而來,喜悅的心情,像要遠足旅行的幼童般,寫著滿臉~~~

太開心了...等會兒還要去跟丫頭報喜,還要和老朋友分享....還有....

幸福的生日饗宴>>>哇!全都湊今天,讓我一次~樂個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