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送我的化妝品,堆放在梳妝檯裡有不少,我很少會去購買昂貴又奢侈
的彩妝,動輒好幾千元的彩妝組合,感覺每年都在換顏色;既然跟不上
變換的步調,還不如用大眾接受度極高的灰藍色系,來得適中。
這盒彩妝應該花了不少銀子,從國外買回來的義大利品牌,即使在我最愛
化妝的年代,這款眼影色系,也是令我很排斥的系列,難怪放著...都快
忘了它的存在。


PUPA彩妝組盒,打開一看,類似旅行用的套裝組合。
有>>上層的眼影六色、眉筆一支、睫毛膏一支、扁梳一支、
下層有>>腮紅、腮紅刷、唇膏、唇蜜。
幾乎臉上需要的彩妝,都匯聚在這一盒中啦!!


 
看了這幾色眼影,竟沒有一樣是我喜歡的顏色;試過秋香綠和湖水綠,
皮膚暗沉的我,眼皮看起來毫無生氣,不但沒有鮮活亮麗的眼眸,還有
點浮腫、化起來不倫不類之感。
深咖啡色更誇張,粉質的眼影,抹上去好像被毆過的黑輪,金色系不敢
嘗試,豆沙色又太淺;粉紅色塗上去顯得浮腫....所以被我挑剔的煤一樣
可取;化妝品、彩粧品,很怕不熟的朋友送我,不了解我喜歡的色澤和
品牌,會是一種浪費呀!!


這是底層的腮紅,心想...總該OK吧!!
這款腮紅顏色超紅的,看上去是桃紅色,刷在臉頰上,
卻是恐怖的橘紅色,效果出奇的差,有點像劉姥姥進
大觀園,妝化得誇張型那種樣子啦!!

 
黑色的眉筆是一支顏色濃郁,適合西方人濃妝而設計的,東方人適用
淡妝,若化兩道濃郁又特黑的濃眉,的確會格格不入。

而且最不方便的是>>上裝容易,卸妝難,眉筆顏色深,需費時要清洗,
才能徹底卸妝,不留痕跡;否則還會有深藍色的痕跡在。


 
  PUPA 濃纖天后睫毛膏 >
毛刷纖長濃密,易刷不沾黏,持久度佳,讓睫毛瞬間捲翹;
好像只有這支睫毛膏,還派得上用場,不過小小一支,用不了幾次
就告終止。

每逢聖誕節;情人節或生日時,朋友互贈禮物,我都會盡量避開彩妝
組合,這類化妝品因人而異,不是會讓受者歡欣的禮品,還是避開微妙。

很少化妝的我,這類組合包還有好幾款,希望命運不要像PUPA這樣,
好友的心意,我照單全收!!   若有看到~~下次就別再送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