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A瑞典餐廳(桃園店):IKEA 超值早餐~伊氣呀!鈔擲
 
大丫頭一家子來桃園看奶奶(小住3天),最後一天的行程,就排定了
要來IKEA吃早餐。我住在這裡那麼久,即使是每年11月店家的周年慶
大優惠,我都沒有興趣參一腳。 
今天作東,沒有理由不來。

看著熊熊和小肉包興致勃勃的歡欣模樣,實在不忍心潑他們冷水。
小朋友就是喜歡速食,沒來由的跟著大家起鬨,不會在意味道的好壞。
 
IKEA瑞典餐廳(桃園店):IKEA 超值早餐~伊氣呀!鈔擲

這一份[活力早餐]59元,是大丫頭點的。(看不出來哪裡有活力)?
小餐包就那麼拳頭大小,一份啥都沒有的炒蛋,一條硬梆梆的熱狗,
半個加了點起士烤過的蕃茄,三枒燙過的花椰菜,一小撮拌炒過的
菇類,一塊奶油。
一杯飲料(冷飲25元)>>【】~什麼時候開始?連飲料也要收費的???
丫頭取用的是蜂蜜檸檬+碎冰。只能怪我太久沒出來晃盪了;丈二金剛
三條線還再加上問號?

至於那撮顏色很不討喜的菇類,這時看著大丫頭[淺嘗即止] ,我連嚐試
的意願都沒有。至於那兩個好吃鬼小傢伙,連正眼也沒瞧過它。

那個奇怪的蕃茄,完全沒人去理會。大丫頭一家三口,沒人愛吃蕃茄,
我也不愛,尤其是還加上起士;(或許是我家小丫頭的菜,)可惜她沒能
趕得及回來加入。我也挺好奇~大丫頭點這款是為哪般?
 
IKEA瑞典餐廳(桃園店):IKEA 超值早餐~伊氣呀!鈔擲

這是我另外加點的,本想說4個人就點4份囉!!大丫頭是說:[兩個
小傢伙合吃ㄧ份就好]。
還點了兩個薯餅(一個10元) 。培根雞肉捲 (30元) 。超值早餐三份
(一份39元).今天唯一可取的,就是薯餅了,這還是我加點的,
最後很不甘心,又點了一個(還等了五分鐘)。因為一早都賣完了,
有的還在烘烤。。。否則~真的一無是處。

還沒提到那份炒滑蛋,我想恐怕是廚師今天心情不美麗,沒放調味料,
隨便炒炒將就出菜,反正餐檯上有蕃茄醬、有胡椒粉,自己調味吧!!
真的是淡而無味。
難怪連最愛吃蛋的小肉包,都一點興趣也沒有。
 
IKEA瑞典餐廳(桃園店):IKEA 超值早餐~伊氣呀!鈔擲

丁點大的小餐包,鬆軟得捏扁了或許還不超過一口的份量,真的
沒有什麼可以揮灑的空間,和嫌棄它的理由;因為,就是簡簡單單
的小餐包,不會留下任何回憶。

結果大丫頭是>>熱狗沒吃,給小肉包,小肉包也不吃,又給熊熊;
熊熊咬了一口說不要了......基本上,我對熱狗一向就沒興趣,只能讓它
流浪到回收廚餘囉!!。

我們家可愛又貪吃的小肉包,竟然連火腿片也不吃,他一向很愛吃肉肉的。
熱狗不吃,花椰菜不吃,炒蛋不吃、奶油塊不吃、蕃茄醬也不愛。
[苛憐]~就只剩下那營養不足的小餐包了。幸好薯餅小肉包吃了半個。
蜂蜜飲料喝了一小杯。

此時我又被[伊氣呀]!!
或許我沒看見有明顯的標示;又或許我這宅嬤太愛計較,拿餐具時沒注意
大玻璃杯(就是冷飲杯,要25元),小陶瓷杯(算熱飲杯,要35元),因為根本
不會去注意這個問題,只知道他人小,拿個小杯,就得多花10元ㄟ。
結帳時收銀員一副沒睡飽,和男友剛吵過架的臭臉,也沒有解說(空杯ㄟ).....
 
IKEA瑞典餐廳(桃園店):IKEA 超值早餐~伊氣呀!鈔擲

這30元的培根雞肉捲,切了約三分之ㄧ,就無人問津了。
培根烤到乾扁又硬(應該不是剛出爐的)。雞肉和肌肉一樣結實,
完全失去雞肉的滑嫩口感和美味,柴到不行。
O.M.G.今天風水不對盤啦!
 
 
IKEA瑞典餐廳(桃園店):IKEA 超值早餐~伊氣呀!鈔擲

這就是我們今天早餐的明細。呵呵~~~不是因為那25元另外開立
的冷飲發票,我還被矇在鼓裡,不知超值早餐變了樣啦!

唉呀呀!!!只能怪自己,錢都付了,也不好意思和收銀員說:[我們都
沒人喝熱飲],空杯子就能計價ㄚ?
瞧她已經夠慘了,應該是被拋棄的樣子,怎麼好意思為了區區小錢,
再陷她於錯亂邊緣呢?   此乃吾之過也!!

第一次看到連發票上的時間都會出錯。我們差不多9點半出門,
還要步行約十來分鐘;在賣場裡像尋寶般的,才能找到餐廳。
店家規劃得猶如偵探小說
 
IKEA瑞典餐廳(桃園店):IKEA 超值早餐~伊氣呀!鈔擲

吃完早餐,小傢伙吵著要去球池玩耍,只能是小小孩
(身高沒超過120公分的)才能進入,有2個小時的時限,
還必須要有證件來核對,才能進去;接人時,也必須
出示證明文件和進去填寫資料的回單。
難怪>>裡面都沒有小朋友,大人也不能進去陪伴。

常聽人說IKEA 的早餐奇貨可居, 一位難求;今天去了,
原以為會大排長龍,結果是門可羅雀,還感到納悶.....
現在~一點都不奇怪了。原來>>>答案就在現場啦!!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