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(北新門市):星巴克北新門市下午茶歇腳
 
我們三人行從飄香麵館步行而來,隨著路人的指引,很容易的就
找到目標醒目的星巴克北新門市。
下著淅瀝的雨,只想快速找一間能夠聊天歇腳的地方.....

出門已經習慣帶著愛評口碑卷,因為隨時以備不急之需,
(星巴克買一送一的好康優惠,憑愛評網的口碑卷存根,
至99年12月31日)。這難能可貴的機會,一定不能錯過。
今天,它不就發揮了應有的功能嗎?

因為剛吃飽,所以只點了小杯的卡布奇諾(95元) 丫丫說:[超划算的]

買一送一,賺到啦!
 
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(北新門市):星巴克北新門市下午茶歇腳

北新門市這家店的生意超好,打從進得門來,櫃檯前排隊的人龍
就沒停歇過;幸好有許多是外帶的,否則~怎麼擠得下? 我們又
怎麼坐得穩繼續閒聊?

牆壁上的抽象圖示還蠻有特色的,和這種昏暗的燈光相印成趣,
櫃檯旁連結著銀行大廳,這倒是相得益彰,互得其利的雙贏效果。
 
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(北新門市):星巴克北新門市下午茶歇腳

珍姐不喝咖啡,所以幫她點了一杯蜜香紅茶。
我還不知道星巴克還有賣茶飲的,名字取做[蜜香紅茶],應該會有
蜂蜜的香味或蜂蜜的甜度吧!
NO.都沒有任何的香味和甜味,卻有漂亮的玫瑰色和喝起來恬淡的回甘。
立體茶包還真的經得起久泡,沒有一般茶包的苦澀感和暗黑不討喜的顏色。
 
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(北新門市):星巴克北新門市下午茶歇腳
 
這一小杯就是珍姐分給我喝的,因為知道我要寫體驗文,和網友
心得分享,一定要品過才能體會箇中滋味。
其實一般在家裡,我很少泡茶喝咖啡,習慣喝溫開水,所以不懂茶
也不懂咖啡,只知道喝得習不習慣,好不好喝,不像丫丫,也不像
珍姐,會說出一堆專業品茗的行話,能講得出每種咖啡的經典和
優劣;這方面我太欠缺知識了。
 
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(北新門市):星巴克北新門市下午茶歇腳
 
這是丫丫點的,她有問過我要喝哪一種,我說不出個所以然,就隨
她的口味。
這是卡布奇諾,我聽過蕭亞軒的歌,所以知道這種咖啡,但是從來
沒點過,怎會知道是這副德性??
一杯約250CC的咖啡,泡沫就起碼佔了150CC的容量;一直很努力
的想要拍到咖啡底層的原色.........赫.........連這個都會難倒我。
 
STARBUCKS COFFEE統一星巴克(北新門市):星巴克北新門市下午茶歇腳

對著泡沫不停的劃圈圈,用條棒在上面塗鴨,心裡面50個搞不懂,
這有啥好喝???
丫丫告訴我說:肉桂加牛奶的這種咖啡就是[卡布奇諾]咖啡。
卡布奇諾同時加有等量鮮奶與牛奶泡沫,所以會產生奶泡是正常的,
也因為許多愛喝卡布奇諾咖啡的人,
都是因為喜歡泡沫的口感,和咖啡混合的滋味.....

或許看我這土包子,不停的用調棒拼命的將泡沫刮出來,一付非
除惡不盡的模樣,好心的告訴我這由來。只是天生就這毛病,
連茶杯裡的泡沫,我也一樣看不順眼。
 


很久以前也曾喝過不少咖啡,都是不加糖不加奶精的黑咖啡,
也都是老闆娘送的,整盒整盒隨手沖泡式的,味道就是那種形容
不出來的媚惑,咖啡味相當濃烈,不知不覺就愛上了;卻在台灣
遍尋不著.........離職之後斷了線,再也品嚐不到那種味道。
就這麼滴與咖啡劃下休止符。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