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運來的時候,真是擋不住;最近好口福的我,三不五時
就有好康送到家,窩心ㄟ,都是好料加新奇口味的熟食料理,
平時的確難得吃到的好口味。
一定是燒好香,禱告虔誠,膜拜有功吧!
第一次參加試試如意的大試吃活動,就讓我抽到獎簽;看到
中獎通知的mail,心裡還真是雀躍不已,哈哈~~~~肖想很久了啦!!

紅燒軟骨肉、清燉軟骨肉(各一包) (這次試吃的產品有2份)
肉質產地:採用豬軟骨肉(加拿大進口) >難怪在台灣還沒吃過哩!
包裝容量:試吃包每包約225公克。(兩種口味各一包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報告老闆,太小包了啦!!!好吃的食物就該和好朋友分享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來還召集了大隊人馬來我家共襄盛舉....無奈,小小一包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人份滴,只夠我自己塞牙縫啦!)
這款冷凍包是採用高氣密性,低透氧食品真空袋包裝,烹煮後急速
冷凍(確保肉質的新鮮與口感)。完全不失原味的佳餚。
先介紹紅燒軟骨肉,讓大家流口水吧!!! 


烹煮方法>>
1.微波:

先將包裝袋撕開→將冷凍包倒入盤中,用包鮮膜遮全,微波時先按下
解凍鍵(約設定3~5分鐘)
→再按微波500度(約設定3~4分鐘) →待時間結束後即可上桌。
2.隔水加熱:
先將水裝入鍋內(水量以可覆蓋整個包裝袋為主) →等待水滾後→
再將包裝袋丟入(約7~8分鐘)即可起鍋。
※建議鍋子容量要大一點 ,可以讓整包軟骨肉平放為準則。
※因湯汁為原汁關係,如覺得味道偏重可加些許開水稀釋喔!
(這是老闆貼心的提醒 ,因為每個人的口味卻有不同)
PS:因個人烹煮火候與時間不同,請以肉質熟透為原則. 


哈哈~以上兩種我都試過,雖然只那麼小小一包,我卻發揮[試試如意]
的精神,來看看到底哪一種能將冷凍紅燒味的菁華,完善的呈現。
結果是~~噹噹噹>>>盪。大滿意,兩種都OK,都能完美的演出。

你瞧瞧,你瞧瞧,ㄉㄨㄞ.ㄉㄨㄞ的紅燒軟骨肉,就像紅燒蹄筋般的
美味,一口咬下的那一刻,只能說:【好吃到說不出話來,
有這等美味讓我來品嚐,人生何其幸福。】

中餐我就煎了一片三星蔥油餅來搭配;簡單又迅速的時間,
巧妙的組合,也會產生異想不到的效果,味道還很麻吉,
讓自己都不得不佩服我的創意巧搭。

濃郁的三星蔥味,佐餐紅燒軟骨肉,整個店家私藏配方料理,
味道香醇,五味均散;好像在熬煮食,放了不少異國的辛香料,
整個提味灌頂,滑順好入口。

肉質鮮美,味道香醇,最重要的是不會卡牙。(這是我第二次用微波)
一般無論年齡大小,最怕會黏牙或卡牙的食物,再美味也無法盡興
的大啖其味,沉浸享受美食的氛圍中。軟骨肉處理得非常到味,
軟一分則無味,硬一分則乏味;從沒吃過台灣的軟骨,處理紅燒肉
能像蹄筋般的美味。一般台灣豬隻的軟骨,也就是我們經常吃到的
白色脆骨,即使燉煮再久,也無法達到神乎奇技的軟骨功力,不能
說入口即化,但已經是老少咸宜了。

還有剩下來的三分之二紅燒軟骨肉,我又發揮大師傅的巧手妙招,
來個紅燒軟骨麵。
哇~~這口感,這湯頭,絕不會輸給台北市舉辦多次的牛肉麵爭霸賽,
冠軍麵也不一定會比我設計的好吃。
好吃的料理就想介紹給大家,相信牙口不好的人,一定會喜歡的。
 

這款清燉軟骨肉冷凍包,是採用高氣密性,低透氧食品
真空袋包裝,烹煮後急速冷凍(確保肉質的新鮮與口感)。
完全不失原味的佳餚。
來介紹清燉軟骨肉,讓大家銷魂吧!!! 



清香味濃郁的清燉軟骨肉,和紅燒的口味完全迥異,燉煮火侯的功力,
卻如出一轍。
加拿大進口的軟骨肉,一定是水質和飼養的方式加上氣候等各項因素的
不同,才會產生如此肉質滑嫩,軟骨剔透圓潤,尤其在店家特異功夫的
烹調下,才能有如此完美的呈現。

我也經常在廚房燒菜,如果要讓豬肉或排骨清燉到透爛,達到入口滑順
又不費咀嚼功夫的料理,其火候和時間的掌控是非常耗時耗力的,而且
要如店家這般的漂亮完美呈現,對我來說,幾乎是達不到的。
新興四六一軟骨肉,不但柔軟好嚼,而且骨肉不分家,一坨一坨的一清
二楚,用筷子去夾也不會輕易斷裂;放入口中大咬,輕而易舉的容易
咬斷和撕裂;這真是讓我感到神奇奧妙的地方。

清燉的這回學著周星馳的銷魂飯,讓自己也有如電影般的優雅和想像空間.....
選用了清江菜,先燙熟後,再用清燉軟骨肉的湯汁來提味,完全不用添加
任何調味料;清江菜吸飽了湯汁,整個菜色的滋味大大的提升,肉汁融入
滲透,讓極普通的青菜,頓時如虎添翼般的變成六星級,只有名媛富豪
才能享用的佳餚;誠如【此味只得天上有,人間哪有幾回香】好吃入味的
一點都不誇張,不信,看官來試試唄!


平時個人用餐的習慣,也會注重色;香;味。
清明時節祭祖特選的五爪蘋果,剛好派上用場,漂亮的艷紅和香甜
的好口感,來搭配清燉軟骨肉,整個湯汁淋在飯粒上的撲鼻香,
腦海裡又呈現周星馳感動涕零的模樣;來上一口滿是精華的銷魂飯,
幸福甜蜜的感覺,就該如此。

原本清燉軟骨肉的湯汁在冷凍包內,是屬重口味,經過清江菜的潤飾,
湯汁已經轉變成爽口適中的滋味,我不愛加太白粉勾芡,是因為知道
這道手續對飲食沒有幫助,反而會造成破壞味蕾的元兇。
嗜辣的我,仍挑了一匙的辣椒醬來解饞增色。

這樣豐富美味的饗宴,真該感謝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的大試吃活動,
給我這個機會,材能嚐試到人間的極品美味。

老闆:【試吃的份量太少啦!!應該讓更多人銷魂才是。】


1、新興四六一部落格連結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artilage461
1、新興四六一部落格連結網址:
2、軟骨肉的快速訂購方式:
      ‧直接電話訂購:0980-299702 (楊先生) 
      ‧以E-mail方式訂購:
cartilage461@hotmail.com 
      ‧ 至奇摩拍賣購買:奇摩拍賣搜尋賣家帳號(cartilage461)即可
3、店家地址: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61巷6弄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