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的請按貼紙推>>推ㄜ 
 
 

運氣真不錯,被BlogAD試吃活動抽中,又有好料可以享用,
還真讓我開心了好幾天哩!
這次試吃活動一組有3盒,是桂冠菜肉雲吞、桂冠雲吞和桂冠鮮蝦雲吞。
除了鮮蝦雲吞準備孝敬媽咪外,其他兩盒就來充當今天的午餐囉!

桂冠這種大雲吞,我還是第一次嚐試。可愛圓嘟嘟的雲吞,
每一個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,店家設計好的塑膠盛裝盒,
間隔距離都抓得恰到好處,一粒雲吞一個家,分得一清二楚,
不會有越軌的嫌疑,連附贈的高湯包,也有屬於自己的隔間,
想得真周全。

每一種桂冠雲吞的外包裝上,都標示得清晰完善,交代得清楚確實,
無論是營養標示、主要成分、食用方法,都詳細的列在上面,
讓消費者能夠自行斟酌其用量,和參考其料理的方法。

今天沒有特別去購買食材,看冰箱裡有啥就用啥囉!
葉萵苣就是一般人俗稱的A菜(A菜性涼、味甘苦,有通乳汁、
助發育、消水腫功能)
A菜含有包括胡蘿蔔素、維生素B1、B2、C、菸鹼酸、鐵、鈣、
磷等營養成分。(網路擷取資料)
胡蘿蔔刨絲備用加雞蛋一個。有紅有綠,色彩搭配應該沒問題。


兩包合煮,加了些麵線,A菜和紅蘿蔔絲都是起鍋時稍微川燙一下
即可,吃的時候有些脆度,口感會比較好,營養成分也不至於流失。
荷包蛋則是和菜肉雲吞一起下鍋,等待雲吞浮起來時.....
麵線也熟了,荷包蛋也OK了。

今天用料比較陽春,連湯汁都是用現成煮麵的水,並沒有刻意專程加味,
就是想吃點原汁原味的桂冠雲吞,試試其口感和味道如何。
除了用原來的料理湯包。沒有再添加任何的調味料;連辣椒都捨去囉!

這一碗是只有雲吞,兩種雲吞餡料各半。
除了A菜和胡蘿蔔,其他湯裡所呈現的蔥花和油汁,就是高湯包
和調味包所賦予的效果。
濃縮高湯包加入的比例,我是採大約十比一的份量。
不但湯汁裡隱約能看到原汁的影子,大骨濃湯香醇的好滋味,
也提升了不少味蕾的共鳴度。

菜肉雲吞煮出來一眼就能分辨,雲吞皮裡顯現的翠綠色,是隱藏
不住的穿透力;菜肉雲吞的黃金比例也是店家特選的,讓每一位
消費者,都能感受到恰如其分的好滋味;菜肉合併鮮味不減。

桂冠雲吞是用CAS豬前腿肉為餡料,一口咬下的當時,還以為是在
吃鼎泰豐的小籠湯包,味道像極了,圓潤飽滿的一大坨肉丸子,
整個鮮嫩度和順口有咬頭的肉餡,湯汁還會順著缺口溢出,
ㄡ咿系~ㄡ咿系~隨便煮煮都那麼滴好吃。
  

桂冠雲吞又有好康囉!!    快瞧過來>>【親手做。心感受】。
即日起至6月15日止,凡購買桂冠雲吞,剪下包裝條碼寄回,
寄給[愛心補給站]活動小組收,就有機會得到摩托車和
其他60多個獎項喔!
呵呵~凡嚐過就一定要參加,等著財神爺來敲門啦!!

桂冠鮮蝦雲吞採用CAS新鮮豬肉,嚴格品質管制生產,衛生、
安全、品質有保障。採用4:6黃金皮餡比,雲吞外皮僅0.05cm
薄薄的外皮,滑潤Q彈  。一盒八粒裝。
選用豬的前腿肉、鮮蝦、大白菜黃金內餡比,清爽均衡  。
內附天然高湯包>大骨熬煮,原湯歷煉,天然甘味最鮮甜。

假日媽咪都會煮一大鍋濃湯,來犒賞大家,辛苦工作了一星期。
今天燉了一大鍋豬腳湯,機會不可失呀!
平時媽咪燉的湯品都是無鹽的純原味,任何調味和青菜蘿蔔都不放;
剛剛好幫了我一個大忙,就用燉好的豬腳湯來煨煮鮮蝦雲吞囉!

準備用[色、香、味]的烹調入門法。選了紅椒、新鮮香菇、芹菜.
(這可是雲吞的絕配。不可少)原本還準備了鮮綠的菠菜來搭色。
直接用了現成高湯包加入豬腳湯,再將雲吞和配料一起放入.....
實在是內容物已經快滿出來了,忙著拍照也就顧不及ㄌ。

滿滿一大碗,香味已四溢,迫不及待的先咬了一口鮮蝦雲吞;
鮮蝦水餃我自己包過,鮮蝦雲吞還是第一次試吃。

哦!果真看得到鮮蝦ㄟ,還是整粒形狀完好的耶!

蝦蝦是我的最愛,那彈性好肉質細嫩甜美的滋味,總是會讓我
胃口大開,裡面的豬絞肉和大白菜剁成的內餡,都能夠吃得到
整體的美味,而不至於混淆;餡料十分的扎實有咬勁;雲吞皮
薄如蟬翼,輕滑透亮,將豬腳湯汁整個吸入,除了豬蹄原本鮮美
的湯頭,鮮蝦雲吞的整粒精華,均融入在湯裡,好吃的美味指數,
得到家人一置的好評。
媽咪可是老饕級的美食家,連他老人家都說好吃,我真夠雀躍的。
我的臨時起意料理,竟意外的獲得滿堂采。

也要拜[桂冠鮮蝦雲吞]的功勞ㄜ。


讓人留戀的好滋味,總是要好好的款待一番(來個特寫);一盒
只有八粒的雲吞,每人只能吃到ㄧ粒,這可被家人<噹>了一下;
唉!我怎麼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,可沒料到有那麼多人來分享;
我只是自己【親手做。心感受】給媽咪吃的心得報告ㄟ。

這樣也好,讓你們嚐到甜頭,自己想吃就自己料理囉!
反正到處都有得賣,有吃還有機會抽獎,比比看誰的運氣好囉!!


活動連結  http://event.laurel.com.tw/love2010/?id=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