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罐柚香奇異果的手工鮮果釀,就是因為得來不易,所以特別珍惜。
用了4次,每次都能給我不同的味蕾享受,香味撲鼻,口感出眾,
讓我見識到手工鮮果釀的不凡身價。
好吃好口味,精緻高層次的鮮果釀,今天又讓我有了新點子。
看見冰箱裡的蘋果和香蕉,加上雞蛋、小湯圓,一碗豐盛飽足
的甜湯,就這麼低讓我念念不忘。

最近幾年網路宅配爆紅,許多熱愛手工製品的達人,紛紛衝出突圍,
在網路上殺出一片天來;手工果醬沸沸揚揚;打著鮮明的旗幟-純手工、
無防腐劑、養生、純天然果釀、低鈉、無反式脂肪、不添加化學原料,
不怕貨比貨,只怕大家沒機會嘗試,吃過之後,它會完全顛覆你對加工
果醬的印象,自然而然的投入手工果釀的懷抱.......



貼心的店家還附上了止滑開啟不織布,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,
這份誠心也會令人動容。
簡單易辨識的五月鮮果釀的Logo,也在緞帶包裝的巧思下
呈現,設計如卡片般的DM,也搭配著止滑墊的淡紫紅系列,
溫馨淡雅的貼近在我們眼前。


材料有>>水煮蛋+蘋果+香蕉+柚香奇異果鮮果釀
作法:1.先起鍋煮水,約50度水溫時,將雞蛋打入,用小火來煮荷包蛋。
         2.將蘋果洗淨去皮,切成塊狀。
         3.香蕉取一根,去皮分切成數段,和蘋果塊狀大小相同即可。
         4.最後加入2湯匙的鮮果釀即可食用。

我特別鍾愛這種半熟狀的荷包蛋,不但保有充份的湯汁,不會
因為蛋黃的緊實而難以下嚥,滑嫩的質感,讓嘴唇和入喉的霎那,
都感到暢快無比。
蘋果和香蕉是直接放在碗內,加入煮蛋的湯汁,不需要加其他的
調味,鮮果釀的香甜,就整個發揮其功能,完全滲透;讓每一口
湯汁,都甜蜜在心。

濃郁醇香的果肉味...撲鼻而來,連果肉的
色澤,都層次分明,還嚼得到奇異果肉的纖維質,那個我最愛的
黑色種籽,也能咬得喀滋作響,完全沒有受到高溫處理過後的痕跡,
仍然保留了原滋原味去蕪存菁的好滋味。

傳統的加工果醬,無非是加了一堆糖和果膠,黏稠中看不到實物,
即使有整顆果粒的,也是像過期已久的次級品,完全失去原有的風味,
甜膩的人工加味和色素的不真實感,讓我對果醬的印象近而遠之。

這次的體驗,讓我有180度的大轉變,原來手工鮮果釀,是如此的
嚴選和管控,除了保有原味的香醇,更增添自然的風味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