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運動公園:[陽明運動公園]意外收穫/>外拍
 
搬離陽明社區已有15年之久,熟稔的經國銅像圓環,
就矗立在介壽路、長沙街的十字路口;陽明運動公園
座落於桃園市大樹林區,位於介壽路路、長沙街、
建新街與保羅街之間,為桃園市面積最大之公園,
規劃定位為運動公園。
已經很久沒繞過來逛逛,昨天試座電療椅,聽鄰座大嬸說....
今天明華園的孫翠鳳要來這演歌仔戲,這愛湊熱鬧的心理,
一定得過來共襄盛舉才是。
 
陽明運動公園:[陽明運動公園]意外收穫/>外拍
 
騎機車繞了一圈,除了陽明運動公園的周圍,多了許多五顏六色
的攤位,卻沒瞧見任何告示牌,或旗海之類的宣傳布條,公園內
人群不少;既來之則安之,好多人帶著單眼相機,一付爭先恐後
搶拍的景象,好奇阿嬤就去一探究竟囉!
 
陽明運動公園:[陽明運動公園]意外收穫/>外拍

下來瞧過之後,才知道原來是攝影協會的外拍聚會。邀請了不少
漂亮美眉,公園四處都能看見他們在取景,還有遮陽板、補光板...
道具還真不少;有趣的是~還有現場指導,在敎麻豆們擺pose。

 
陽明運動公園:[陽明運動公園]意外收穫/>外拍

我可不願浪費這大好機會,拿出拼命阿嬤精神,力爭上游,
捷足先登,雖然我的是傻瓜相機,拍不出蝦米精美畫面,
但一定要抓到我想要的鏡頭,留下紀念的回憶...來此一遊,
我就心滿意足啦!

那麼多的攝影高手,一個比一個有架勢,一個比一個更專業,
我可不能撲個空,擠進第一線,毫不手軟,搶按快門最重要。
 
陽明運動公園:[陽明運動公園]意外收穫/>外拍

這是第二外拍現場;這裡的人數少很多,瞧這位嬌小稚嫩的
漂亮麻豆,提前過夏天啦!
技術指導不停的在旁邊告訴她要如何坐,手要放哪裡?頭髮要側擺,
臉部表情要自然,淺淺的笑意,無辜讓人憐惜的眼神....呵呵呵....
好有趣ㄜ。
我看這小丫頭,已經有些不自然了。
還記得當年(23年前)大丫頭在基隆和平島,被攝影協會人士相中,
約談出外景拍一場的價碼是6千元,被老公當場拒絕.....
 
陽明運動公園:[陽明運動公園]意外收穫/>外拍

我比較喜歡這個場景,拍出來的效果會很有意境。
不過看小女孩的穿著打扮,應該還沒受過專業訓練,服裝的搭配
和色彩的展現,在現場的攝影大哥們,好像也沒在意;只是會
不時的請美眉,換個角度,臉側一點,坐姿嬌媚一點.....
ㄟ.......是來拍養眼的ㄜ。
連續拍了60幾張,就看到紅燈在閃....糟糕,又快沒電啦!
嗚嗚~還有好幾位沒拍到.....
 
陽明運動公園:[陽明運動公園]意外收穫/>外拍

公園的周圍都擺了不少攤位,整齊劃一;問過攤位老闆,
聽他說只能擺3天,就是為了明華園要來此唱歌仔戲,
想必會湧進不少人潮。
從這兩天的收入來看,明天肯定會讓大家荷包滿滿。
幾乎都是賣吃的、零嘴、炸物、蜜餞、冰淇淋、炸地瓜、麻糬....
還有刀療大法,現場見證;現場按摩...十分鐘100元。
猶如一個小市集。
 
陽明運動公園:[陽明運動公園]意外收穫/>外拍

攤位都擺到保羅街了,當地的居民住戶,一定很期待明天晚上
熱鬧的情景,如果沒下雨,我也一樣會趕來取經,太久沒有
熱鬧免費的歌仔戲可觀賞,明華園~孫翠鳳....大檔頭ㄟ。
若去台北看一場可要花費不少,好康>>決不能放過啦!

有告訴你們ㄜ....要不要來,就看你們高興啦!!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