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面的大嬸家,經常辦活動;有時請許多朋友來家裡
唱卡拉OK,也有幾個小小朋友跟著,無怪乎會準備乖乖、
旺旺仙貝、巧克力棒之類的,來招待大小朋友,昨天在電梯
遇上,一定要拉我過去共襄盛舉。我知道他們是經常聚會的,
還有請老師敎唱(每週一),很有活力的一群宅嬤。

看她放在茶几旁好幾大包,哇哈哈~小傢伙們吃得可開心得很,
難怪不會吵著要回家,一個個乖乖的坐在沙發上,人手一枝.....
茶几上還有水果切盤、布丁、飲料;好像在辦同樂會;真是熱鬧呀!

一大包有20支,光看袋子...還以為乖乖出了新產品~玉米濃湯,
原來是乖乖玉米棒,現在的廣告宣傳策略,真是粉厲害啦!
成份有>>玉米、洋香菜葉(這個味道很重),還有玉米醬調味粉.等。

還有維生素E(抗氧化劑)呵呵呵~~這我還真不夠了解是蝦米???
我只知道熱量不少,盡量少吃微妙。
脂肪也有...點到為止,不敢多碰;放在盤子裡的,就讓小朋友吃囉!!


我和她打了一聲招呼,急忙回家去拿相機,準備拍照片好PO上網;
結果那幾位不太熟的鄰居,堅持不肯入鏡,為了避免不必要的.....,
連小朋友開懷大口咬的模樣,都沒能攝入;好可惜呀!!
不想讓他們提心吊膽的唱歌,我只拍了玉米棒來PO.....其他的;
下次自己買給乖孫時,再說啦!

她今天準備了兩種口味,我就各來一支,嚐嚐看到底是什麼滋味,
會讓小傢伙這麼聽話,乖乖的坐著~難得ㄟ。

撕開包裝袋,就這麼裝了一支胖胖肥肥的玉米棒,我還真的以為,
像包裝袋上的碗裝食物,有夠宅的,沒吃過玉米棒,想像總可以吧!!

味付海苔口味>>這名字取得真不一般;有很濃郁的海苔味,
香香酥酥脆脆的口感,一口咬下,黑裙上散落的都是碎渣,
味道像極了蝦味鮮之類的小零嘴,還多了一層糖粉,太久沒吃
零食了,要不是外孫年前、年後回來兩次,我也不會去7-11,
買他們喜歡吃的來投其所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