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運動速燃]含有EDF速燃配方0熱量,新推出的運動飲料,
很快的就席捲了年輕人的領域,還請了當紅炸子雞~趙又廷
來當產品代言人。
[運動速燃]狠甩卡路里的影片,還希望能有更多的青年朋友
加入,將你的創意分手獨白,配合影片的劇情,來上一段KUSO
獨白,獎品等著你來拿ㄜ。

看了運動速燃飲料的電視廣告,非常吸引喜歡運動、
健身、減重、愛美的朋友;尤其是營養標示上註明的
熱量0,蛋白質0,脂肪0....對於一般時下很注重外表的
男女青年朋友,的確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運動飲料首選。

趁著母親節家人齊聚ㄧ堂,買了幾瓶回來,和大家
一起分享,新推出的運動飲料,捨棄常用的果汁和可樂,
也是希望藉此機會,告訴家人喝的飲料,對我們身體
健康的重要性。

就請讀醫校的姪女,來幫我當麻豆囉!
因為庭庭說,現在他的朋友、同學幾乎都愛喝這類型
的飲料,不但感覺時髦、新鮮,最重要的就是~跟著
感覺走,走在時代的尖端。

庭庭喝過後感覺味道很清淡,說不出有什麼特殊的味道,
直覺上是還不錯喝。
小弟也開了一瓶,直接對著瓶口喝,他說喝過的口味,
有點像百香果,還滿順口的。
媽咪也挺好奇的斟上一杯,喝了一口說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
就像一般的運動飲料...
我自己也開了一瓶來喝喝看,一定要將味道說出來,挺像櫻桃
口味的飲品,微甜,比舒跑清淡,沒有果酸味,也沒有澀嘴的感覺。
最後請小妹喝一杯,說說她的品味。的確和我所想的是一樣,
沒有一個人有所謂的正確答案,小妹說味道像哈密瓜.....真是有趣極了。


可能每個人喜好不同,口味的辨識度當然也不同,不過單看0熱量就超吸引大家的,
這款飲料,讓想減肥、健美,在運動之後喝,也不用擔心會白費
力氣,對於這些精打細算卡路里的愛美人士來說,無疑是個有利的選項。

EDF有提升窈窕熱力,幫助運動燃燒,膳食纖維還能參與體內環保,
這張非常清晰分明的圖文標示,不但讓人一目了然,還直接告訴你
輕鬆窈窕零負擔;EDF速燃配方,讓運動事半功倍。
若還有任何不甚了解的,請去網址查詢。

目前新上市的優惠價一瓶25元,為了減肥不要做白工,這飲料很適合。

快去上網發表你的創意分手獨白,很有趣味ㄟ,還有獎品ㄜ...

牡丹的創意獨白是第110/172頁(會變動)~松葉牡丹>>>大風吹。


讓我再看你一眼
sayonara我的愛
聽我說句真心話
別在為愛走天涯
多為錢途來打拼
放我ㄧ條活路吧!

再見了。。。卡路里。。。再見

有時間去瞧瞧唄~~粉有趣ㄜ

運動速燃活動網址
http://www.edf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