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爾生化系列的美容保養品,我已經用了長達8年之久,
因為便宜、網購方便、效果不俗、不過敏、口碑好,
這些年來幾乎沒中斷過;每次都習慣利用週年慶或年節
優惠價時,上網大收購,有時會一次購買5瓶,不常用的
就買2瓶來存放著,反正利用優惠價,怎麼都划算。

這款[Skincology HA玻尿酸完美保濕粉底液]#1.也是試探過之後,
才決定加入陣容的;果真沒讓我失望。

這款玻尿酸完美保溼粉底液不黏膩、保濕而且很容易上妝,
一年四季均好用,季節變換在夏天時,比較會打薄一點粉底液,
就不會顯得膚色特別粉粉的,有自然的膚色效果就好。
只要不會造成厚重的化妝層次感,就不會給人容易脫妝的感覺。


【SkinCology HA玻尿酸完美保濕粉底液】#1.是特殊運用高濃度
玻尿酸於粉底液中,不但能夠讓粉底均勻服貼,呈現完美的粉妝
效果,同時發揮高效保濕功能,將水分緊緊鎖在肌膚裡層。

玻尿酸完美保濕粉底液,能讓擦粉就像擦上保濕精華液一般,
讓您擁有晶瑩水嫩的完美無瑕膚質。 不會擔心傷害膚質,
像我屬於敏感型膚質的,用過後皮膚也不會紅腫、搔癢,
就是最好的印證。

隨貨還附贈一片永和三美人的粉撲,輕柔好用,質地細緻好推,
讓粉底液能夠均勻的散佈在臉龐,給我好氣色。


這是我的使用方法。
最初也是將粉底液,用指腹輕壓在臉上,再用粉撲勻推;
用習慣之後,就直接擠壓在粉撲上,呈現的效果還是一樣,
手指上還不會沾到粉底液。

【SkinCology HA玻尿酸完美保濕粉底液】#1
其功效有>>
@讓肌膚整體變得更有氣色,粉嫩勻稱。
@保濕、改善肌膚缺水性細紋,容易滲透。
@讓底妝服貼均勻,容易上妝、持久。
@修飾黯沈、瑕疵膚色及補強粗大毛細孔,讓臉部更光滑細緻。
一瓶可使用3~4個月之久,非常划算,這款#1粉底液,擦上去的
效果,不會讓人一眼看上去,就是化濃妝的感覺,不會死白,
貼近膚色。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液,是化妝的基本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