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易珈生技的纖Q麵,是一份一份包裝好的麵條,一份的量大約100g,
別看這小小一包,煮好之後的份量可是很驚人的ㄜ。
和一般切麵店所買的機器麵寬度差不多,厚度卻足足多了兩倍之多,
所以在放水煮的時候,就必須多些水,平時若需煮5分鐘的麵條,
纖Q麵得煮上10分鐘才容易咀嚼。

這就是煮好的纖Q麵,是不是比剛才看到的,要多出許多...
而且厚度很明顯的蓬鬆許多;差不多這種柔軟度,就非常
適合入口。
如果還沒吃過的朋友請多注意,一定要煮到透,才會好吃。

這是搭配的醬包,也是試吃附贈的醬料。
剛開始還不知道其用量,整包放入,哇!!超鹹的。
也要視個人口味斟酌添加;再來我就有經驗了,如果吃乾麵,
一包醬料可分成3次來使用;湯麵則分成2次,味道就恰好。
醬料裡的成份>就是醬油膏和少許沙茶吧!!感覺上好像是。

今天我用海帶芽來拌麵。
先抓一小撮用水發泡,去除沙子後切成小段備用。

秋葵>>秋葵中蛋白質、維生素及礦物質的含量高於一般蔬菜,
能迅速消除疲勞、恢復體力,特別對青壯年和運動員有益。
秋葵所含的大量維生素c對皮膚很有好處,維生素c是機體合成
膠原蛋白所必需的,膠原蛋白可以使肌膚保持光澤和彈性,
還可以增強血管彈性,降低血管脆性,要知道血管『年輕』,
人自然就耐老。

最不流失營養的吃法就是整株烹飪。如嫌太大,充其量也只能
對半切開、切十字刀或切段,千萬不可切薄片或絲。(
擷取自奇摩知識)
 

平常就很喜歡用秋葵佐餐,無論涼拌、川燙來都好吃。



纖Q麵做成湯麵和乾麵都不錯吃,不過>>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乾麵,
味道更能顯現出來;醬料直接擠在撈起的麵碗裡,再加入辣椒攪拌
即可大快朵頤囉!!

煮麵的同時,就可將海帶芽和秋葵一起放入。
秋葵大約在水裡滾大約7分鐘即可撈起,它會自動呈分裂狀。
海帶芽就和纖Q麵一起撈起,需要多點時間來煮出味道和柔軟度。

這款纖Q麵可是吃不膩的(因為我本來就酷愛麵食),纖Q麵的彈性和
韌性都十分夠嚼勁,有家常麵的Q度,第一次吃纖Q麵食,就領略它
細嚼慢嚥的必要功夫,而非一般麵條的滑溜軟嫩,幾乎一碗纖Q麵
吃下來,大約是25分鐘的時間,讓我學會了吃東西要懂得慢食的要領。

不需要再添加任何調味料,整碗的味道就十分入味好吃,因為這款
纖Q麵條,也是能健美身材的,吃過的口感,當然能感受得到。
我連著中餐、晚餐都吃纖Q麵,一個月下來,不但不會吃膩,
還十分想念ㄟ。
口感好、氣味佳,又有塑身效果的超級麵條,讓我改掉快食的毛病;
細嚼慢嚥好滋味,已經這等年紀了,才發覺它的好處~.~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