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吃泡麵了,上夜班還是得吃消夜,以免漫漫長夜
僅有孤燈、電視為伴,頗顯寂寥。
下班時經過南門市場,看到這款【康師傅~泡菜手延拉麵】,
又想起大陸同胞的垂涎和關愛的眼神,忍不住想嚐鮮的滋味;
順手拿起4包入的分量,來伴我午夜的飢腸轆轆。


康師傅~泡菜手延拉麵的商品特色>>
 @好麵條搭配好湯頭
 @麵條容易入味、飽吸湯汁
 @彈牙口感特優麵條
 @Q 韌的口感
@「豚骨+海鮮」湯頭,更濃郁道地

原料籠籠總總一大堆的陳列,脫水泡菜、海鮮粉、脫水蔬菜.....
特別強調>>以天然維生素E為抗氧化劑,絕不含防腐劑。
我們消費者就得靠政府機關的嚴格品管,才能吃得健康、安全。

產品規格:82gx4入
◎ 生產地:台灣,雲林斗六
◎ 保存期限:6個月
◎ 快煮三分鐘,美味更彈牙
營養標示都清楚記載於包裝袋上,供消費者參考之用。

注意事項:勿放置在陽光直射與潮濕處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﹝拆封後,請儘速使用完畢﹞,以防變質。


獨特橢圓形斷面,兼有方形麵條容易入味、吸附湯汁之優點,
以及圓形麵條彈牙的口感,    Q韌的口感比擬手工拉麵好麵條,
與獨特日韓風味湯頭,運用「豚骨+海鮮」,使湯頭更濃郁
更極致道地。(官網敘述)
我喜歡用雪平鍋來料哩,方便、輕鬆;可直接當碗來食用之。

從家裡抓了些海帶芽來發泡。
不消一分鐘的時間,少許的海帶芽就能膨脹成一小碗的份量;
將其瀝水、切段備用。

這兩包是康師傅泡麵的料理包。
一包是脫水蔬菜,包刮胡蘿蔔、高麗菜等。
一包就是所有的醬料囉!!

我直接用滾開水來烹調,更加速泡麵的快熟度。
將發泡過的海帶芽置於其上,滾水加入淹過菜面。

水再沸騰時,打一個雞蛋進入,煮成荷包蛋。
過2分鐘後,荷包蛋差不多半熟狀時,再加入調味包
和脫水蔬菜包,使其充分融入湯汁裡。

超速快捷的【康師傅~泡菜手延拉麵】,就這麼香噴噴的豋場囉!!
麵調滑潤,咕溜咕溜;超彈牙的口感,讓我為之驚艷,荷包蛋
將近8分熟,蛋黃綿密入味,蛋白細嫩滑溜;這種煮法,簡易、
輕鬆、又有飽足感。

泡麵的湯汁,頭一道煮滾時,我大多會倒掉,再重新用新的開水
加入,泡麵所附贈的料理包,我也僅用1/2的量,否則怕會過於
濃郁的泡麵專有味道,讓整碗泡麵的原汁原味,沖淡了安全的
警戒線,所以,自己來檢控食用標準;讓嘴饞時不會有太多的
心理負荷。
的確吃得到小辣、微酸,還有泡菜的碎屑,有單薄的脆度和
好口味的湯汁,尤其是這款拉麵的麵條,特別引人入勝。
嚐鮮讓我對康師傅的這味,更是有了新的概念>>好吃、彈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