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看到這精緻可愛的包裝,和盛裝容器的討喜度,
就會特別記得這款甜點。
【幾分甜】這家新開張位於成功路上的西點坊,
讓人印象深刻。

採用衛生的洗選蛋殼,來盛裝精心烘焙的手工布丁,
不僅創意十足,精緻嬌嫩的外型,讓人把玩再三,
一再觀賞讚嘆的同時,享受滑嫩綿密的口感,軟綿綿、
彈Q的滑潤度,布丁的香純滑嫩,吃在嘴裡的細緻輕甜,
微微的香氣,更是令人陶醉。
精巧討喜,趣味橫生的蛋型外觀,讓人聯想的圖騰和驚喜,
就是這款雞蛋布丁成為網路最夯的新寵,其來有自。

上吉他課時,班上的帥哥因為經過,看到開幕優惠價,特地
採買了一盒,帶來和學員們一起分享;我是在網路上就看過
其他網友的美食分享,所以並沒有太多的驚喜;其他學員都是
忍不住讚嘆,拿著左瞧右品,好奇完全寫在臉上,小巧精緻的
雞蛋模型,能夠盛裝著濃郁香甜的布丁,
光是這種巧思構圖,就值得嘉許。

創意就是生機。這不就證明幾分甜闖出一片天的道理。



除了綿密的布丁外,商家特別為消費者介紹的精緻小卡片,
就是藉此來提醒消費者,在享用幾分甜的雞蛋布丁時,當發現
布丁裡有著一顆顆小小的黑點,讓大家不解時,為大家解惑滴。

此卡為大家說明,雞蛋布丁中的小黑點是純天然「香草棒(Vanilla)」
的種子,產於馬達加斯加。
約五公斤的綠色豆莢才能做出一公斤的香草棒成品,是天然香草原料
中的最高等級,價格自然不斐。
在雞蛋布丁製作時,我們將洗淨的香草棒剖開,刮出裡面的種子洗淨
加入食品原料中。因為種子殘留,故會在布丁內形成小黑點,其有
整胃健脾、滋補養顏的功效,請安心食用。(資料擷取自官網)

幾分甜的魔法[雞蛋布丁],雖然成分就是這麼單純,
幫濃濃的奶香和雞蛋,裝進蛋殼裡的產物,蛋殼身型相當脆弱,
我也曾用過雞蛋來彩繪,破損的機率幾乎是百分百,要不斷的
練習和精細的分工,才能做出完美的作品。
所以看到雞蛋布丁的原型,當然會有感動。

看得見黑黑的香草籽,這布丁的蛋香味的確很濃稠,
香味十足,口感精緻的雞蛋布丁,連包裝都十分講究,
每一盒都有附贈塑膠湯匙,一個布丁搭配一枝;
用塑膠容器一個個擺盤將裝,在硬式盒裝的保護下,
能夠完整的呈現,即使運送的過程中偶有顛簸,層層
關卡設計,也不會讓產品變形。

學員送我的雞蛋布丁,就這麼十來分鐘的過程,放在
機車的車廂裡,準備拿回家和媽咪分享,讓她老人家
嚐鮮;結果拎回家打開的同時,就是這個畫面,讓我
詫異的說不出口;那些布丁竟然不翼而飛???

這麼短暫的工夫,那可惡的偷兒,竟然將我的愛心
化為烏有;幸好是自己的家人,他們能體諒我的心意。
若是送給友人,誰會相信我不是擺烏龍。

小小的一盒雞蛋布丁,竟然會讓我顏面盡失;社會風氣
敗壞成這樣,怎不讓人心寒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