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和大家一起來分享益得食品的伴手禮>>三星特產>>【蔥仔餅】。
超愛芝麻的我,無論是點心、零嘴、餐點菜色哩,只要是灑下芝麻粒,
都會讓我垂涎。芝麻是我美食品味的罩門。
滿滿滿的芝麻粒,香氣撲鼻,原本的奶酥香再融入三星蔥的清香,
外皮裹覆著密密黑芝麻,聞著香氣,看著濃密的芝麻,連一旁的
妞妞都不停的對我狂吠;猴急的吠著>>[快給我ㄔㄧ點ㄌ]。

設計鮮豔明確的包裝袋,打著三星蔥的招牌>>【蔥仔餅】
除了搭配芝麻提味,並加入香味濃郁的三星蔥,讓您的味蕾
嚐鮮,創意啟發您新鮮的口感。多層次的蔥仔餅。



特地送回娘家,讓媽咪嚐鮮。我當然知道媽咪的喜好,
這正所謂是>>投其所好啦!!
媽咪拿著當下午茶的點心來嚐鮮,邊吃邊笑著說:[妞妞也想要吃
分一點給牠吃啦!!瞧牠可憐的樣子>>貪吃ㄟ]。

蔥仔餅的成分有>>麵粉、植物油脂、糖、蛋、蔥、鹽、芝麻。
調味料>>黑胡將粉、五香粉。
其營養標示以每100g為單位,清楚的顯示在包裝上。
每一片都看得清楚其內容物,有蔥綠ㄜ。
像桃酥一般的香酥,易嚼好嚥,不扎口、不膩口;有淡淡的油酥,
淡淡的鹹;又比蘇打餅乾的口感豐富,層次活潑,滿嘴的芝麻
在齒間遊戲,煞是惹人回味再三。

我們家的妞妞可是大家的寵兒,狗鼻子超靈光滴,這等香氣怎能敵?
在我們身旁徘徊又徘徊,實在不忍心>>【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】
妞妞也算是家中一份子,瞧牠祈求的眼神,剝了小小一片遂牠的心願。

看妞妞滿足嚼著吃的模樣,逗得大家笑開懷。
蔥仔餅的口感,問妞妞就知道啦!!連我們掉下的碎屑殘渣,
妞妞全部收拾的清潔溜溜,地面一塵不染。
原來>>妞妞也超愛吃芝麻的,真是我的麻吉。

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
今天為大家介紹的這款伴手禮,是益得食品熱賣的
人氣商品【蔥鄉米香】,益得食品將宜蘭三星蔥,
利用得淋漓盡致,甜鹹皆宜。
這款米香,跟一般傳統米香,無輪外型、口味都不盡相同,
纖長型的麻豆身材,和豆腐矮胖型的相比,當然棋高一著;
不僅外型亮麗,口味獨特,連禮盒也用精巧手提輕便包,
大人小孩都討喜,人見人愛啦!!


益得食品用簡便的食材成分>>米、麥芽糖、蔥末、
芝麻、糖、植物油、黑胡椒、鹽
創意產品>>[蔥鄉米香] 用健康的在地米,民生必需品來攻佔
消費者的味蕾。創造出不簡單的米香,讓大家口頰生香。
營養標示也註明得十分清楚。提供大家參考。


蔥滿祝福~[蔥鄉米香],乾淨、衛生、講究的個別包裝法,
不但食用者放心,給分享的朋友也頗具心意。
長條狀的蔥鄉米香,包裝塑膠袋可是材質不錯滴。
精緻的包裝下,拿著吃不掉屑、不沾手,給消費者的感覺
真的很不錯。

這是一條蔥鄉米香,將其折成兩半較好拍寫真。
黃、綠、白三色爭豔,宜蘭米+白芝麻+三星蔥,真的是漂亮
又完美的妙搭,不但賞心悅目,還確切實在。
一口剛剛好的寬度,讓愛美的妳,吃起零嘴都顯得優雅。
小朋友拿著吃,也不會吃得漏滿地。

媽咪很捧場,看著一堆益得食品的伴手禮,首先
就拿出一隻[蔥鄉米香],來回味著在眷村時,家家
戶戶排隊爆米花的景象。


邊看電視邊吃著米香,吹著冷氣喝著冷飲,
媽咪說:[我還以為會咬不動,這種條狀,很好吃又
不沾手,也不黏芽,還帶點鹹味,有蔥的清香,
芝麻讓人回味,好吃~好吃]。

這是為了要拍照用的,否則就袋拿著吃,衛生安全無憂。
品嚐美味也能很優雅。嚼著米香滿口生香....
[蔥鄉米香]讓人口齒留香,回味兒時的景象,變化何其多。

當米花的爆破聲快要響起,我們都會躲得遠遠的,聲響過後
煙霧瀰漫,米粒都變成大胖子,那種米香和著老闆的麥芽糖漿,
幾乎村子裡的小孩都愛看,這一幕幕四十年前的景象,又浮現
再腦海>>>讓人回味再三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