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二家正統食品有限公司:瘋體驗~不二家蛋黃綠豆酥˙祝父親節快樂
 
這份瘋體驗的好禮相送,適時的讓我在父親節前日,有孝敬媽咪的禮物,
雖然是借花獻佛,也看見媽咪喜孜孜的開心模樣,至少有好吃的美食,
第一時間我都會想到媽咪;也祝福媽咪>>永遠快樂。
父親節~要和媽咪說聲:[您辛苦了>媽咪]

 
不二家正統食品有限公司:瘋體驗~不二家蛋黃綠豆酥˙祝父親節快樂

店家的不老傳說,能在大高雄屹立不搖,除了絕對堅持的信念,和對美食
品質的嚴選,都是消費者的福音。讓我們在選擇美味的同時,自然而然就
會有店家的招牌浮現眼前,口碑不墬,貨真價實,就是店家自信的理由。
 
不二家正統食品有限公司:瘋體驗~不二家蛋黃綠豆酥˙祝父親節快樂

這就是這是瘋體驗的美食商品>>綠豆酥蛋黃)。
有別於以往傳統認知的綠豆酥,皮薄餡多;中秋月餅蛋黃酥
的姐妹品,嗜吃蛋黃酥的朋友,絕對不可放過的名點~綠豆酥。

 
不二家正統食品有限公司:瘋體驗~不二家蛋黃綠豆酥˙祝父親節快樂
 
店家用8入綠豆酥的包裝呈現,綠豆酥上層還有一層衛生透明護膜,
不但可保護食品的完整性,還有衛生、潔淨的品管概念哦。
 
不二家正統食品有限公司:瘋體驗~不二家蛋黃綠豆酥˙祝父親節快樂

我已迫不及待的先請綠豆酥出來走秀.....
小巧飽滿的身型,蓋上店家標記,很有自信的抬頭挺胸,有品牌的ㄜ。
任我從不同角度拍攝,都一樣的大方、上鏡。
 
不二家正統食品有限公司:瘋體驗~不二家蛋黃綠豆酥˙祝父親節快樂

我拿著小碟盛裝請媽咪品嚐,難得媽咪好胃口,一口氣連吃了
2粒綠豆酥,的確給足了面子;因為媽咪不愛吃甜食,也不敢吃
蛋黃....她老人家竟然會那麼捧場,連吃兩個,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媽咪說:外皮酥酥的,很容易咬食;內餡綿密鬆軟,不過甜,不油膩,
所以吃起來沒啥負擔,不警覺的就吃了兩個。
 
不二家正統食品有限公司:瘋體驗~不二家蛋黃綠豆酥˙祝父親節快樂

高雄不二家綠豆酥招牌內餡,為新鮮甜美的綠豆仁,嚴守脫殼後
半小時,便立即入鍋熬煮的緊湊程序,不讓綠豆的風味走散,入鍋
後加入法國諾曼地地區最高級的天然奶油,不添加任何一滴水熬製
而成,中間火候轉換十多道工序,讓綠豆餡會因此更綿更細,歷經
數小時的大火粹煉,方能完成如此精緻的奶油綠豆餡。
比起市面上傳統的豬油綠豆餡,不二家的綠豆餡更能引出綠豆的
香甜卻不油膩,而本店的綠豆餡吃來是軟軟細細,綿綿密密的香濃
口感,也不同於一般鬆鬆的口感,非常的好吃。(資料擷取自官網)

美食當前,下午茶的休閒時段,就是我和媽咪優哉游哉的歡樂時光。
搭配一杯涼茶,難得在靜謐的午後座聊談心,看著媽咪最愛的韓劇,
逗弄著媽咪的愛犬妞妞,品嚐著美味綠豆酥,瘋體驗帶給我的驚喜,
讓我今年的父親節,意味深長。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