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體驗的好康活動>>新品二代(雙酵體驗)~告別小腹婆
看到這醒目的標語,報名不落人後,祈福的結果,我得到
這次體驗[青木瓜酵素+山苦瓜酵素]十天份的機會;
平日有燒好香,果然上蒼有庇祐ㄜ。



精巧的隨手方便包,防潮衛生又輕便,即使再忙碌的工作,
也能順心悠哉的享用,利於隨身攜帶,不怕匆忙而忘記。
包裝袋上還標示清楚其成分、用法及功效;並有注意事項,
提供給消費者參考之用。
營養標示也一清二楚,一餐份的熱量僅有4.08大卡,安啦!


強效分解
~【青木瓜酵素】
防潮小包裝方便攜帶,放在隨身的背包裡,趕上班、上課也不用
擔心>>忘了它的存在。
早餐前服用一包,利用休息時間,多補充水分(500cc~1000cc),
使酵素在體內,能夠充分發揮其功效。
綠色小丸子[青木瓜酵素],清甜好入喉,完全沒有任何澀口的味道,
配著溫開水服食,沒負擔沒困擾,視個人生理狀況而產生的後續
效用~排氣、利便。

大量的補充水分,確能彰顯產品的效果ㄜ,夏天多喝水,對身體有益。



這星期服用過後的感覺,證實這些綠色小丸子,果然有在體內
勤做工,我也都按照指示喝了大約1000cc的開水,(只要對身體
有益,我都會乖乖照辦),一心只想隔絕小腹婆的稱號。
沒有不適應症,這些乳酸菌,還可抑制腸道壞菌滋長,增加
腸內益菌,進而調整體質。
我自己服食過後的小腹最清楚,我有聽到她咕嚕咕嚕的運動,
大腦也接收到她傳遞的訊息,早、晚兩次[利便],讓我輕鬆
不少;重要的是>>沒有疼痛,沒有惡臭,十分自然的。




有研究發現,山苦瓜可抗癌、減肥、降血糖效果相當好,使得
以前苦得讓人不敢吃的「山苦瓜」,最近成為市場上炙手可熱
的蔬菜。
嚴選沖繩竹富島出產的山苦瓜,高濃縮、口感好、好吸收、
不生冷,100%天然有機+獨特造粒技術包覆,製成的【山苦瓜酵素】。


一樣精巧的隨手方便包,防潮衛生又輕便,即使忙碌工作後的休閒,
也能順心悠哉的享用,晚餐前服用一包,搭配350cc溫開水更見其效。

包裝袋上還標示清楚其成分、用法及功效;並有注意事項,
提供給消費者參考之用。
營養標示也一清二楚,一餐份的熱量僅有1.8大卡,安心服用啦!


這款有超高量的苦瓜素,不但可以增強體內的代謝速度,還可
迅速清除殘留已久的毒素及油脂,並能改善酸性體質所造成的
肥胖,且能將肥胖因子一掃而光。
尤其針對食量大或是愛吃較刺激性食物者,讓你身材有曲線,
肌膚有光澤。

迅速代謝
【山苦瓜酵素】

補充大量的水分,也能幫助產品的效果更為顯著。
黃色小藥丸,甜中帶點苦,雖不似苦瓜難以下嚥之苦,
入喉的口感,也是大家都很容易接受的味道。

晚餐前服用一包,一樣記得要多喝水;這樣一小包,可是有8條
苦瓜的營養濃縮精華ㄜ。
這次收到的Okinawa山苦瓜酵素、是很溫和沒副作用的產品。
食用後不會腹痛、也不會狂瀉,感覺就是很自然的生理狀況。


這幾天服用過後的感覺,證實這些褐色小丸子,果然對體內
有幫助。我都按照指補充不少的開水,拒絕小腹婆的糾纏。

我自己服食過後的小腹最清楚,我有聽到她咕嚕咕嚕的運動,
大腦也接收到她傳遞的訊息,早、晚兩次[利便],讓我腹部輕鬆
不少;重要的是>>沒有疼痛,沒有惡臭,十分自然的生理狀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