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以色列SPA這系列保養品,我可是十分的陌生,從未接觸過,
也未曾聽聞,確又很想嚐試。
這次廠商有多種商品>>[
死海泥、死海鹽、潤膚露、鹽美髮焗油]
讓我們部落客有體驗的機會,也的確讓我大開眼界,一探究竟!!

先從[
死海泥]著手-Dead Sea Black Mineral Mask
以色列死海礦物泥,這一小灌有點像黏土一樣的東東,
有股從未嗅過的異國特濃香氣,在我腦海裡不斷縈繞.....


成份:伊利水母石、高嶺土、碳水化合物、硫酸化合物、
     溴化物、鈣、鎂、鉀、鈉(以鹽的形式存在)
用法:取適量加入3-5%清水或鮮奶,潔淨後以面膜貼敷,
     用15-20分鐘,(和一般面膜使用狀況相同)
我還特地上網去看過相關保養品,有模特兒直接用死海泥來敷面
和塗抹身體,黑漆漆的一片抹在臉上,讓皮膚補充天然礦物元素,
達到深層潔白美膚的功效。
看到沒?? 很少保養品會用黑色系的元素。

我還特地上網去看過相關保養品,有模特兒直接用死海泥
來敷面和塗抹身體,黑漆漆的一片抹在臉上,讓皮膚
補充天然礦物元素,達到深層潔白美膚的功效。
看到沒?? 很少保養品會用黑色系的元素。



沒有太多份量的死海泥供我敷面,所以就用手來示範使用方法囉!!
也只用了薄薄一層抹在手背上,讓死海泥在手背上停留,大約
十來分鐘,洗淨後能明顯看出左、右手的膚質變化,差異還挺
明顯的。的確有讓皮膚美白的效果。



死海鹽 Dead Sea Bath Salts
成份:100%高礦物-鋅、鎂、鉀、鈉、鈣、硫化物……不溶解晶體
用法︰調和清水,鮮奶,鮮蔬果汁。噴面,做成面膜貼敷用
      或磨砂肌膚,溫泉浴。
功能:帶動水份、維生素、花青素、草汁份子進入身體組織~青春養生。

可搭配清水、花水、茶水、鮮奶、鮮果汁、蜂蜜其中一至數種稀釋使用。
美容效果:肚皮SPA減壓、浸浴補水、噴面收緊毛孔 。
這次廠商提供的死海鹽,因為份量較少的關係,我僅拿來浸臉;以前
也曾用過海鹽來泡澡,感覺非常的舒暢,所有的毛細孔都打開,
讓皮膚充分得到呼吸,光滑度;柔軟度、保濕度,也相對提升。

少年潤膚露 Body lotion 
成份:死海鹽、植物精華、十六醇、二甲基硅油、酸異丙酯、
      香芬油、水份
功能:爽潤、消除微炎汗液、高透氣、防蟎
用法:潔膚後保留微水份,適量按摩至舒爽或作為底霜防化妝過敏。

看這瓶少年潤膚露,光看名稱就十分的好奇,香味有別於一般
常用的保養品,也是有股異國風味的香氣,散發出迷人的氣息。
用這款潤膚露時,質地非常細緻滑潤,輕抹一些塗在身上,
感覺有層保護膜加持,肌膚的光澤性立見,非常舒服不黏膩。 

鹽美髮焗油 Minerals Enriched Hair Mask 
成份:鹽、羊毛脂、植物保濕絲光因子、十八烷基醇、十六酸異丙酯、
      香芬油、水
功能:重組電損和乾叉髮絲,即效亮髮、滑、保濕
用法:適量按摩濕髮停留3-5分鐘沖淨,或濕包裹8分鐘。 

這種鹽美髮焗油,和我們常用的潤絲感覺差不多,有所不同的是,
塗抹護髮清洗過後,秀髮不但好梳理,而且更見烏黑油亮有光澤,
這款是我最能感受到的效果;因為髮長及腰,平時保養就相當注重,
卻沒有試過焗油的效果,的確很不一樣...讓秀髮能夠呼吸、服順,
好整理,讓我省了不少護髮的時間。


鹽美髮焗油的質地,十分晶瑩潤滑,裡面的成分,用雙手揉戳
時就能感到細緻保含油質,在髮間穿梭按摩頭皮時,很容易在
髮間吸收;讓秀髮有層保護膜覆蓋著,用熱毛巾包覆著大約
8分鐘後再沖洗,一頭秀髮猶如黑緞般的傾瀉而下,
好滑順好柔軟有光澤。

感謝廠商提供的這幾款保養品,讓我能認識更新、對皮膚、
秀髮更有益的保養系列產品。

***來自以色列死海泥的保養聖品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