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記潤餅:價廉物美的潤餅在姜記.一捲30元

潤餅˙這方便速食、便宜實惠、美味可口、有飽足感的平民美食,
家人都非常喜愛,我也曾在年初三時,先將潤餅皮買妥,食材買好,
大過年的買新鮮食蔬不易。不過線在大賣場幾乎都能解決這方面的
問題;潤捲皮卻還是得靠店家幫忙,自己還不會做啦!
 
姜記潤餅:價廉物美的潤餅在姜記.一捲30元

   這家位於桃園火車站前大同路上,金石堂書局門口,算是頗有名氣的
排隊美食名攤~【姜記潤餅】;今天還是路過時,因為下雨的關係而和
它結緣,不想繞道去金園購買,就是這種因緣際會,讓我又認識一家
[俗擱大碗]的好吃潤餅。
因為它便宜且料多實在,重要的是>>老闆十分親切和藹。
金園戲院附近的潤餅,雖然好吃一捲要價40元,卻總感覺店家
因為生意太好,服務態度傲慢,這點也是消費者取抉的重要因素。
 
姜記潤餅:價廉物美的潤餅在姜記.一捲30元

每到下午時分,總會看見現場排隊的人潮,今天雖然打著雨點,
嗜吃的民眾依然乖乖的在騎樓排著隊等候。
看著老闆娘熟悉敏捷的鋪陳手法,還不到十分鐘就能取貨;
這時間我就從容不迫的拿著相機(事先打過招呼),大致上拍了
幾張.....因為下雨的關係。
老板娘非常樂意我拍照的舉動....臨走前還向我道謝,的確親切ㄟ。
此舉不但給人深刻的好印象,還留住了人心。
 
姜記潤餅:價廉物美的潤餅在姜記.一捲30元

瞧老闆娘快速的手法,一次做9個潤餅,不慌不忙的將配料
一一堆砌,有順序的排放,絕不會遺漏。
[老姜潤餅]準備的配料有>>肉鬆 、紅醩肉、 蛋皮、香菜、豆干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酸菜、川燙熱高麗菜和豆芽菜、花生粉 。
可另加辣椒粉、咖哩粉或素食要先知會ㄜ,一捲才30元。
價錢的確讓人欣喜。
 
姜記潤餅:價廉物美的潤餅在姜記.一捲30元

看到沒?? 堆得像座小山丘,尤其是好多的高麗菜,喜歡吃
蔬菜的人有福了。


我不敢太貪心,只買了4捲,怕再等一輪,機車內的炸雞,
燜久了就不酥脆;想著大夥兒還在等我的晚餐,不敢多擔擱,
算計一下4捲差不多夠吃啦!!
 
姜記潤餅:價廉物美的潤餅在姜記.一捲30元

沒想到媽咪十分喜歡這家的口味,還邊吃邊稱許說:[高麗菜很甜美,
份量多又實在,吃ㄧ捲就飽了。]想不到媽咪竟能吃完一捲....還有
雞塊和炸薯條....媽咪今天胃口十足ㄟ。
 
姜記潤餅:價廉物美的潤餅在姜記.一捲30元
 
我和小妹分食了一捲,切開剖面>>五顏六色,真是色香味俱佳。
高麗菜果真如媽咪所述,清甜香脆,量又多好札實;還有我愛吃
的豆乾,軟嫩爽口,豆芽菜也很清脆,滿足的一口咬下,都是
餡料,味道適中,果然令大家都很滿意。

今天因為停水,本來預備外食餐廳,邀媽咪去打牙祭;我的
臨時起意,買了些炸雞塊、餡餅等,讓大家一起就著吃,
也別有一番情趣;經濟實惠又不用洗碗筷,大家都開心。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