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玫瑰蛋糕:玫瑰蛋糕~情人節的禮讚


今年的情人節,有玫瑰蛋糕陪伴,讓我不會感覺冷清。
好多年了,情人節對我來說,只是個符號,毫無意義....
就像週一、週二普通極了。
年輕歲月的浪漫,中秋節、聖誕節、跨年、七夕、2月14情人節、
3月14白色情人節.....幾乎能夠想得出來可歡度的節慶,都是忙碌
又開懷的。
這些日子都是在期盼中到來,也都在歡愉中度過。
隨著年齡的增長,情人節對我而言,已成為歷史名詞,
沒有憧憬,沒有期盼。
今年的玫瑰蛋糕,又燃起我些許的蓬勃朝氣。
 
玫瑰蛋糕:玫瑰蛋糕~情人節的禮讚

粉嫩色系的盒裝蛋糕,有著浪漫的傳遞和祝福。
 
玫瑰蛋糕:玫瑰蛋糕~情人節的禮讚

玫瑰繽紛的色彩和漂亮的造型,就像愛神邱比特的箭,
無時無刻都象徵著愛情;在七夕的夜晚,多少女孩夢幻的情愫,
等待著心愛的他,捧著玫瑰花束奔向你我。
情人節最受歡迎的花禮~玫瑰。
就是代表著愛情。很多人借著這一天,用玫瑰來告白,無論是
玫瑰花束、玫瑰飾品、玫瑰巧克力,只要和玫瑰沾上邊的,
都能帶給妳最愉悅適意的饗宴。
浪漫情人贈禮,玫瑰是愛人的首選。
 
玫瑰蛋糕:玫瑰蛋糕~情人節的禮讚

這款玫瑰蛋糕,的確讓我有臉紅心跳的快意;
兔寶寶的柔順溫暖,是他向我訴說情人節的浪漫情懷。
 
玫瑰蛋糕:玫瑰蛋糕~情人節的禮讚

玫瑰蛋糕是需要冷藏的食品。有些甜點、麵包,冰過後會乾硬,
美味會流失,外觀會走樣,非常不討喜;玫瑰蛋糕冰過之後,
還是一樣的有香氣,不會變形,不會乾硬。
 
玫瑰蛋糕:玫瑰蛋糕~情人節的禮讚

和一般乳酪蛋糕的口感類似,綿密香醇,不是鬆軟甜膩的。
表面看得到脫水的玫瑰花瓣,玫瑰味瀰漫著。
在浪漫的七夕,有玫瑰花瓣的蛋糕,更增添了她的存在價值,
有得看、有得吃,重要的是~他的心意。
 
玫瑰蛋糕:玫瑰蛋糕~情人節的禮讚

濃情密意在心裡,玫瑰蛋糕表衷情~~
聰明的店家絞盡心思,為浪漫的情人設計的甜點,我感受到
玫瑰蛋糕的魅力無限。
吃在嘴哩,甜在心裡,不需要多餘的言語,玫瑰蛋糕傳遞著
濃濃的深情,就像細膩綿密的蛋糕,每一口都是甜蜜;此刻
是心靈感受,它的美味已無關風情,它的寓意傳達著對方的心.....
我喜歡這種口感和意義深長的心意。

當玫瑰花瓣在嘴裡咀嚼時,象徵著情侶們心跳的節奏....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