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義美食品服務項目琳瑯滿目:
糖果、餅乾、甜點、禮盒、喜餅、冰品、冷凍調理食品、
冷藏新鮮品、飲料、乳品、米食、糕點、食用油、、、等。
一直都是我喜歡選購的優良廠家。
今天去南門市場閒逛,看見這款零嘴,又不免手癢癢,嘴饞饞,
藉口多多,又納入手提袋中,幫我寂寥的午夜,增添樂趣,
提神解勞,香香口氣唄。



杏仁有很高的脂肪含量 ,卻 對心臟很有助益ㄜ !
杏仁果裡面有含有非常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,
它是所有的核果類中含量是最高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,
它比一般食物中的飽和脂肪酸以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
營養價值以及健康效益都來得高。

這都是讓我這貪吃的心理,有點補償的作用。
明知堅果類對身體是有益的,但高熱量還有添加的納,
同樣會影響身體健康的,不過適度為之即可;以飽口腹
之慾啦!!



【義美香烤杏仁果】>>光看到那廣告拍攝的封套,就
忍不住想要拆封,取出大淡其味啦!!

這樣一包裝份量>>是25g,
每包的熱量為>>168卡。
主要成分有>>
杏仁、調味粉、棕櫚油、食鹽、天然維生素E。


一盒內裝10小包,防潮包裝一小袋,十分貼心。
避免貪吃的我,一開封就停不了口。
一小包裝,大約26粒左右,一個人的份量,剛剛好。



瞧瞧唄!表、裡一致,沒有差太遠,沒有縮水,
挺滿意的結果。

[香烤杏仁果]嚼起來很香,外層包裹著薄薄的鹽,
吃起來不會過鹹,適度拿捏其鹽分,恰到好處,妙不可言。
鹹香鹹酥的,一口一個酥脆,一口一個香濃,真的不錯吃ㄜ!!


來個特寫>>夠大粒,夠札實、夠酥脆,咬到聽得出聲響。
杏仁果這類堅果,還有腰果;松子、南瓜子,都是我的最愛;
炎炎夏日熬夜苦,夜半只有風扇嗡嗡作響,小氣財神老闆摳,
冷氣也不修一修,晚上偶而打瞌睡,此時杏仁果成救星。
夏夜的良伴,義美香烤杏仁果~夜半好提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