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AD 這次【體驗徵文】冠能®給狗狗「頂級鮮肉,營養保護」
最近的[大力寫手]推文活動,不但獎品豐富、實用性強,還都
是精緻、頂級人人想要的體驗機會,部落客有福了,每天在
家裡都會有驚喜;不但有試吃、試用、這次連寵物都能享受
頂級的狗食。
生活中越來越顯緊湊,越來越有新意。狗寶貝的新體驗,經歷
了一個月的換食成果,現在和大家一起來分享心得。


 

PRO PLAN冠能®是市面上少見「頂級鮮肉,一次加工」
成顆粒的優質乾糧,營養價值和鮮肉美味完整保留,
保護愛犬- 免疫/皮毛/消化三大系統。

為美國育犬協會80%以上冠軍犬主指定使用乾糧,現在我家
寶貝蛋>>妞妞,也來享受【冠能頂級鮮肉】帶給牠的美好體驗。
這次我分配到的冠能狗食, 是幼犬專用的嚴選雞肉ㄜ。



貪吃的寶貝妞妞,第一次嘗試【冠能】雞肉狗食,就搖頭擺尾
仰天長嘯,快樂的模樣,就像是找到失散已久狗骨頭,興高采烈,
對著它狂吠不已。
我頑皮的用手一顆顆的拿著餵食,逗弄著妞妞,越逗越來勁,
看著妞妞看見雞肉小饅頭渴求的貪吃樣,心裡可笑得厲害.....
難得有機會逗弄妞妞,看大家笑成一團,增添家居的生活趣味哩!



第一次餵食,想拍攝兩隻一起搶食的感覺,未料~才4個月大的
妞妞,竟然窮凶惡極的對著兩歲的肉包狂吠,一付地頭蛇專橫
的霸道,可憐的肉包只好夾著尾巴逃離現場。

瞧妞妞認真吃的專注模樣,【埋頭苦幹】猴急的不肯喘息,
當我用手去撥弄掉出盤子的小饅頭,妞妞還會用惡狠狠的眼神,
齜牙咧嘴的發出護食的嘶吼聲;還真讓我嚇了一跳。
平時乖巧、聽話的妞妞,原來也挺有個性的>>狗仗人勢。
好吃的冠能雞肉鮮味,妞妞一吃就知道>>美味呀!!


8/13 今天有吉他課,回娘家看看妞妞的體驗進度。
這隻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妞妞,可是家裡大大小小的心肝寶貝,
上至媽咪,下至姪兒,每天都有人關心、愛護著她。
這次的冠能鮮雞肉狗食,讓妞妞愛不釋口,原本買的牛肉、
羊肉三角錐狗食,也都擺在一旁無狗理睬。

妞妞對雞肉小饅頭偏愛有加,我無法嘗試其味,卻能體會到
妞妞的喜愛和讚賞。
冠能狗食含豐富的營養價值,不但能增強營養吸收、 腸道健康 
、 排泄物也不會臭臭;
內含酵母 β-葡聚醣,強化免疫力及生物
活性益生元,能增強吸收讓腸道更健康。

妞妞開心的品嚐冠能狗糧,每天都充滿著活力, 精神特佳。      

妞妞這些時日的便便,更加健康結實,用衛生紙抓取時,並沒有
臭味釋出,想必是
冠能頂級狗糧內含的初乳,益生元或菊苣,
讓妞妞的消化道機能更順暢、健康。


8/20 幾天不見,妞妞圓滾滾的身形更見圓潤。
媽咪告訴我:[這妞妞呀!好喜歡吃妳拿來的狗食,還會發出咀嚼
的聲響,喀滋喀滋的咬碎聲音,模樣還真可愛哩!!
今天當我再度餵食時,盤內的冠能小饅頭,真可謂是秒殺,
妞妞吃的認真快速,還真讓我吃驚。
當妞妞吃完後滿足的表情,我收到妞妞傳遞出來的訊息,
[真好吃,太好吃了~~~謝謝啦!媽咪~]

8/26 看到妞妞的毛髮更加健康,柔亮的皮毛更加柔軟順暢。
 

每餐吃飽後,都會乖乖回到幫她準備好的臥鋪前喝喝水,
滿足的趴在墊子上享受餘味。
愛她
就是要給妞妞吃最好、 最健康的[冠能頂級營養狗糧]。

妞妞喜歡的,我們都樂意幫她購買。
一個月的體驗心得,除了滿意無限,還是無限滿意;從妞妞身上,
我看到了她的健康;從妞妞認真吃食的模樣,我看到了她的偏愛;
狗兒不會說謊,她的態度,說明一切。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