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一趟東部旅遊,帶回來的名產真不少,只可惜
我不敢貪吃,淺嘗即止,這些大多都是高熱量的名產,
吃ㄧ兩個代表就夠了,還好他不是買綜合口味,否則
一樣吃ㄧ個,那還了得???

現在各縣市的名產,無不出奇致勝,口味上不斷推陳出新,
變化多樣,讓顧客永遠嚐鮮,鈔票源源不絕;這款海草妹
倒是包裝新穎,嬌小玲瓏,乾淨衛生好惹人愛。


 

海草原味(海草妹)

容 量:12粒入

有效日期:標示於包裝上(約2~3個星期)

註:本產品未添加任何防腐劑成份,請常溫保存,勿放至冰箱
         內保存。(會變乾硬,口感盡失)。
這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小常識囉!!

唐師傅海草麻糬專賣店於2007年墾丁成立,起源於綠島總店(綠滿園),
由於綠島地處熱帶,又位於黑 潮暖流必經之地,加上附近有湧昇流
的存在,因此其海洋生物無論是數 量或種類皆異常豐富,而我們的
海草麻糬便是使用綠島當地附岩的野生 天然海草製作而成的。
(資料擷取自官網)


或許是海草原料頗費周章,得來不意吧!!小小一粒
兩口即可解決,一口價>>差不多約5元;吃了有點
心疼,本以為會有包餡料的驚喜。


瞧唄!! 就是這個樣囉!!
軟綿綿黏乎乎的蔴糬,一口咬下的切面,看得到所謂的海草綠吧!!
沒有期待中的爆漿內餡,也沒有豆沙、芝麻、花生的熟稔度;
感覺和和一般麻薯沒啥不同。
口感清涼些,顏色呈淺綠色,有舒緩視覺的感應,有草的氣息。

對我而言,沒有太多的喜悅和偏愛,吃在嘴裡想著紅豆沙....
沒有內餡的蔴糬,感覺沒內涵,好像陽春麵一樣,感覺乏味。
這是我個人的喜好,訴之於文吧了!每個人味覺的感受偏好不同,
只是愛紅豆的我,抱怨連連;看著海草妹,念著紅豆妹。

下次可別忘了,要記得幫我帶紅豆麻薯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