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作息正常,生活十分有規律,貪吃的嘴還是忍不住想嚐點新鮮;
這些時日,試吃中秋節的糕餅、鳳梨酥,像著了魔般的向我飛撲,
想叫我破功?? 
為了那一件鮮豔嫩黃的旗袍,我強忍住貪婪的嘴,肖想旗袍上身
很久了,一直有個心願,希望能有張中國風的美美相片,能伴著我
永永遠遠,以前達不到的目標,現在還不嫌太晚。
 
[有志者,事竟成],我相信也期待這一天的到來。
 
許多人告訴我,更年期過後,肥胖是如影隨形....
小腹婆也很難掩蓋;目前仍處於單身的我,也冀望美麗能重現;
對自己自暴自棄有兩年了,不愛打扮,不想化妝,甚至懶得出門,
宅嬤做得十分稱職,卻始終是孤燈伴枕,心事無人問,
怎一個[心酸]了得。
 
這星期去陸光新城看媽咪,竟然一大早就碰到不該看的(跳樓事件),
人生看不開的大小事,不勝枚舉....想得開就有一片天,想不開就成一孤魂;
情字難解就捨棄,偏往裡頭鑽,死胡同、無處訴,一躍而下成永懺。
我當然要想得開,上有老母下有兒孫,不為自己活著無奈空悲嘆,
也不必成為親人的負荷和抱怨。
 
這個星期每天利用上班時,穿著高跟鞋亦步亦趨的登上9樓,
走的有點上氣不接下氣,到了5樓想放棄,時不我予>>
連老天也不助我一臂之力,出入口竟然都封閉(反鎖),
我就只能往上爬囉!!
有股力量支撐我,甩掉多餘的肥肉肉,還我窈窕好體態,
不過這星期每天站上體重機,數字呈現並沒讓我欣喜,
減重的速度有些緩慢,或許是飲食上偷吃了甜點之故。
 
半個月過去了,數字顯現的2.9公斤,在我身上並沒有明顯
的標識,還得加把勁,努力追尋我希望的目標>>50公斤,
希望我這阿嬤的心願,能讓上蒼體恤、憐憫、眷顧....
也迫切盼望E38神奇麵條,能像多啦A夢的方便門,
為我開啟第二春的黃昏之戀;有夢最美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