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教主牛爾再推個人第二個全新品牌-【ampm + skincare】
針對OL常見肌膚問題,打破早晚一次的保養觀念,提出OL在一天最
重要且長時間的上班期間,即便處於完妝狀態也能隨時護理肌膚的
新保養理念,為OL肌膚保養進行聰明導航,分分秒秒都是辦公室內
的最佳女主角。

超級高興的,我又得到這次試用新品的機會。
牛爾老師所研發的生化科技保養品系列,一直都是我所信賴且依賴
的基礎保養品,就是因為
我過敏性皮膚會認品質,不是適合肌膚的
都會立即產生反應在臉上,也因此讓我在選擇新品上,會格外的小心
求證,決不敢輕易嘗試。

摸索了幾十年,也換過不少知名化妝品牌,直到認識牛爾老師的產品,
從化妝水、乳液、凝露、玻尿酸、粉底、粉底液、眼周凍膜,還沒有
用過後悔的,自此網構成了我化妝品主要來源,宅嬤不出門,也能
隨心所欲得到自己喜愛的護膚聖品,[面子問題]已經養成唯一品牌了。

 
【ampm + skincare】24hrs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
是採用軟管牙膏式擠壓包裝,不但方便攜帶,拿取順手,使用起來
還十分的節省用量。有著淡雅的香氣隨著晶瑩的液體流出,
完全透明狀,質感不油膩、搓揉不黏稠、嗅著不嗆鼻,迅速好吸收。


這款有三高特效>>高純度×高濃度×高單位 大分子玻尿酸,
強力抓水功能,活絡水保濕系統,這些優點都足以讓大多數
乾燥性皮膚的消費者,心生嚮往之;我也有這方面的煩惱,
會擔心乾燥肌膚引起的皺紋,皮膚沒有光澤,粉底打上去也不勻稱,
化上彩妝後很容易脫妝或成塊狀,這也是許多女人的煩惱事。


 
我的皮膚原本就遺傳自媽咪的黑斑和雀斑,皮膚的膚色也略黑,
從小就喜歡使用媽咪的化妝品,當時沒有任何概念,也不懂膚質,
懵懂中就這麼的一年過了一年,忙碌的歲月在還沒來得及檢視容顏,
就累積成現在的模樣,知道的晩,運用的遲,總比啥也不管的好。

有了年紀更會小心翼翼的去追求,曾經年輕的美貌,追不回來的青春,
卻追得回來是自信,保持有彈性、光滑柔潤的皮膚,就得靠保養品來維繫。
【ampm + skincare】
24hrs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
 
能幫助肌膚>>層層補水,提升肌膚含水量。
   全日無休~肌膚的造水機。
    
其功效有:
yes長效保濕與高效潤澤
yes改善乾燥、粗糙、重時平滑膚觸
yes維持肌膚正常的油水平衡
yes撫平細紋及減少皺紋產生
yes維持肌膚的彈性及柔軟度
yes調理毛孔粗大,預防老化
yes提高肌膚防護屏障


 
雖然使用的時間不長(12天),確明顯的感受其效果,使用後有水潤
光澤感的臉蛋,原本乾燥的肌膚細紋,也消失於無形;原本很容易
過敏紅腫的皮膚,也不再有這種現象產生,
使用過的感覺>>不黏膩
清爽的大分子玻尿酸原液,讓肌膚飽吸足量的水份,散發出自然的
光澤,展現著自信的丰采,即使素顏也不擔心會見光死。

才短短不到半個月的時間,就能有明顯的效果顯現,讓我對它

【ampm + skincare】24hrs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
  更寄予厚望,宅嬤的不老祕方,就從這款能改善OL過勞肌開始,
 相信在它細心調理、呵護、灌溉下,肌膚回春將是指日可待的。

 
 
 官網連結 :http://www.naruko.com.tw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