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娜多堡(中和興南店):香柚蛋糕禮盒˙中秋禮讚
 
中秋節親友的餽贈,今年的禮盒多多....茶几上堆得滿滿滿,正在
減肥中的我,看在眼裡,氣在心裡,恨在嘴裡...總覺得大家都和我
過不去,知道我正在[閉關修行],非端出美味佳餚來誘惑我不成??
這盒伴手禮還是雙層包裝,有蛋糕和小月餅多種口味..現在的禮盒,
多朝綜合方式來迎合大眾口味,這樣銷售的效果會加成。

第一層的香柚蜂蜜蛋糕和抹茶紅豆餅,是我最想要吃的...

第二層有果凍鳳梨酥和不同口味的小月餅,心有餘而力不足呀!! 

聖娜多堡(中和興南店):香柚蛋糕禮盒˙中秋禮讚

瞧瞧唄! 綠豆沙和鳳梨酥...看看就好,不能再吃了,一塊蛋糕下肚,
飲料喝一杯....晚餐都無法度品嚐囉!! 

聖娜多堡(中和興南店):香柚蛋糕禮盒˙中秋禮讚

 
[香柚蜂蜜蛋糕]主角上場了,這才是我的菜。
從古早的蜂蜜蛋糕到現在,口味一直在變化加料,越來越有層次感。

聖娜多堡(中和興南店):香柚蛋糕禮盒˙中秋禮讚
 
香柚蛋糕的營養標示和成分,都在包裝盒上有明顯註明。

聖娜多堡(中和興南店):香柚蛋糕禮盒˙中秋禮讚
 
店家早已用機器切片好的香柚蛋糕,黃酥酥、香噴噴、彈性佳、
觸感柔,忍不住就想抓著往嘴裡塞,鬆拋拋軟綿綿,幸福的感覺
升起來;美味的甜點,就是會讓人開心。

 
這款可是吹彈可破的蛋糕,不小心輕輕一碰,就會留下殘痕。

聖娜多堡(中和興南店):香柚蛋糕禮盒˙中秋禮讚   

 標明【柚香蛋糕】,不過柚子味卻淡了些,需要在月下細細品嚐,才會
有意境。鬆軟綿密的蛋糕,咬在嘴裡很快的就能和唾液打成一片;搭配
牛奶可當早餐;搭配咖啡茶飲,就是下午茶的良伴;只要不怕肥胖來作伴,
宵夜吃兩片當然也不錯。

中秋已過....減肥的動作依舊,磅秤上的數字卻不對盤,總不會自動跳出
個令我滿意的數字,(越減越肥)好像還真有其事;拒甜點、少糖分、不喝
含糖飲料、不吃高熱量飲食.....美食當前,全部付諸腦後,吃了再說,
每次都在為自己解脫....【瘦】這個字,看來與我無緣呀!!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