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體驗的好康活動,一直都是部落客仰頸企盼的最佳產品,
[
留住青春的秘密~酒藏娘],對我們愛美的女性來說,
真可謂福音降臨。
傳說中的[酒藏娘]她有延緩老化,年輕美麗的秘方,
在擁有百年釀酒歷史的家族中,意外發現,蘊藏在清酒中
的美麗成分【酒粕精華】就是傳說中不老的清春泉源。

這次提供給我們試用的【酒藏娘肌因煥白精華】
10mlx3 瓶,一週用一瓶,利用肌膚的週期變化,掌握三周
煥白的保養程序,能使肌膚自然透亮,擁有嫩白的膚色。
這是牡丹試用第二週的心得分享。

不怕貨比貨,只怕不識貨。
【酒藏娘肌因煥白精華】用過之後,肌膚吸收的感覺最知道。


 
傳送【酒藏娘肌因煥白精華】,充當(美白大使)的任務,
果然如大家所願>>(黑貓一出手,就知有沒有),不但快捷
迅速的送達,還原封完好的將物品呈現,沒有變形,沒有毀損,
就像親臨店家取貨般的方便。

使用經濟宅急便,超值拼經濟,5公斤內裝滿滿都是均一價88元,
讓您一路平安順遂>>發發發。

看見滿街跑的黑貓宅急便,就會想起
【酒藏娘肌因煥白精華】;
看見
【酒藏娘肌因煥白精華】,就會想起黑貓~cheeky
 
淡化暗沉( 提升肌膚透亮度 ),這一點,在這半個月的試用期間,
我已經看到了它的效果,雖然不是立即換膚般的透亮美白,當每天
洗完臉之後的保養,卻能在化妝鏡前看個仔細。


每天早晚各一次的基礎保養,我已行之有年,【酒藏娘肌因煥白精華】
好推、好抹、好吸收;不油、不膩、不緊繃;我很喜歡這款保養品。


【使用方法】

一、清潔臉部化粧水後取適量以手掌輕輕拍壓肌膚至吸收即可
       
(全日皆可使用)

二、斑點或黯沉處可加強使用,美白效果加倍。

三、每瓶開封後,請於一週內(7)內使用完畢,連續使用3
      
(三週) ,最後一週為肌膚調理期不需使用

 

【酒藏娘肌因煥白精華】

有淡淡的香味,像乳液般的晶瑩剔透,
十分的潤滑柔蜜,滿滿滋潤的保水感,拍打在臉蛋上好舒適。

丫頭回家後真好,可以幫我拍照,找到我想要的畫面。
 

 
這張相片是第二週的前後對照,素顏沒上妝,的確不討喜,
連丫頭都說:【好醜】。
不過真金不怕火煉,宅嬤也有回春亮眼的時候。

每天都很期盼看臉蛋的變化,只要是女人都愛美,小小的一點改變,
也能夠高興個半天。外在的保養加上內修的保健,相信美美的體態,
就會在不遠的聖誕;希望在今年的聖誕Party,會讓自己耳目一新,
會讓朋友刮目相看。

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拍漂亮的相片了,相信【酒藏娘肌因煥白精華】
在我試用3週後,它會讓我更有自信,恢復亮眼的肌膚。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