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肯德基 聖誕歡聚餐$399元]
有8塊炸雞+2個百斯吉+2份薯泥+1份雞米花,總計$399元 
聖誕歡聚餐現值優惠期間,399+1元贈送1各百斯吉,再加1元贈送
可口可樂大瓶裝。
丫頭拎著一大袋回來,好一陣子沒吃速食了,還記得以前老奶奶在世
的時候,特別喜歡吃炸雞腿,老奶奶說:[這雞腿我咬得動,不塞牙。]
好幾年了.....時間過得真快,不警覺的已經過了六個寒暑....

 
以前超愛吃雞米花的,外層裹的蛋衣,酥脆香集於一身,
塊頭雖小但無雞骨,一口一個咀嚼方便滋味不凡;隔了
這些年,味道好像沒那麼有勁,雞肉的肉質略顯乾澀,
味道調配得不夠理想....
是我的胃口變了,還是雞米花調味的配方改了??
看上去並無二樣。

 
這次的百斯吉讓我頗為訝異,以前不愛吃這款略乾且有點硬的表皮,
今天買回來的,卻是表皮烤得香酥鬆軟,很有嚼勁,吃在嘴裡聽得
道喀ㄗ喀ㄗ的聲響,感覺上蛋加得夠多,鬆軟度調配得十分理想,
嚼起來有淡淡的甜,變得好吃了....

 
百斯吉從外觀看起來,好像小個頭的起酥麵包,外層皮酥
內層札實綿密,就是這種口感恰到好處的酥鬆,層次分明,
讓我對它的印象翻盤。
以前,從不認為他是好吃的點心。

 

 
肯德基的炸機塊,一直都是我的最愛,尤其是炸得香酥脆的雞皮,
特別的口感分外的香酥,不會有油膩感;平常的雞皮我可是不敢吃的,
炸過之後反而是關鍵性的主角,上面灑點椒鹽,簡直就是炸物中的NO.1;
炸雞塊的肉質還算OK,不會很柴,不過這塊也不夠滑嫩,有時吃雞塊,
也得靠點運氣。
師傅心情好,油炸時的溫度和時間掌控得宜,那肯定是會好吃的;
過或不及都是會影響口感的。


 
薯泥我還是第一次嘗鮮,以前都習慣吃薯條,換個口味也不錯。
用類似冰淇淋大小的紙盒裝著,熱呼呼剛出爐的薯泥,醬料是
它的主要配料,有點義式風味的醬料,有點番茄醬的微酸,又有點
肉燥滷味的台式混搭,剛開始吃第一口還挺新鮮的,吃到一半後...
會有點不知所云,有點膩~~有點無味;反而懷念起薯條的方便和隨性。

 
肯德基這一期的優惠活動自>>11/29-12/31「桶桶有機雙重送」, 買桶餐就送
1元百斯吉優惠券,再抽Sony電視、相機、iPhone4等多項好禮,現在競爭的
真激烈,連買套餐都可以參加抽獎,試試運氣囉!!
 
於12月初推出「歡聚盛宴」的訂餐服務,提供適合4-12人的六種套餐選擇,
除了肯德基經典產品,特別推出外燴專屬餐點,提供從前菜的沙拉、主餐的
肉類(炸雞、烤全雞、烤豬腳、烤肋排)、到飯後甜點的完整套餐,滿足消費者
不同需求,輕鬆能與親朋好友開趴分享大餐。

速食餐飲也加入西式餐點的搶客大戰,西餐廳的烤肋排、烤豬腳都具備了,
不知道還會加入什麼令人驚喜的餐點;越來越多樣化的速食業,對消費者而言,
的確是各好消息,種類越多,選擇越多,但是>>一定要美味啦!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