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民國100年1月1日起,花博營運總部將推出雙色套印的建國百年版
古典燒陶便當,每日限量200個,另外,在農曆春節還會推出雙層
紀念版燒陶便當,便當上的花鳥圖特地以浮雕呈現,具紀念價值。


我是個超愛收集有紀念價值物品的購買狂,參觀兩次花博,300元的陶瓷
便當,都和我無緣,看完名人館還不到10點,
300元的限量便當就已售完,
只剩下280元的,我只好將就著買囉!


9:30才開始開放購買餐盒卷,立即就能賣完....,可見搶手的情形.....
聽說幾乎每天都如此。(據說大佳公園區沒那麼夯)



可愛的花博便當分成兩層,上層全是清淡的配菜,感覺不油不膩不鹹;
下層是五穀紫米飯,飯量還算OK,菜色略顯單薄。
不過大家搶購的原因,不在乎它的內容,只在乎它是限量的【花博便當】
它是可以微波的,質料耐壓性強,排隊累了,
當小板凳坐也不錯,還不會
變形,挺堅固的。(我當天就試過...排爭艷館時)。

 
花博便當的菜色,幾尾蝦仁、幾塊燻雞肉、幾朵花椰菜還有筍干炒肉絲;
味道清淡尚可,能填飽肚子啦!!

 
紫米飯略嫌乾硬,或許五穀米就是不那麼好入口,有一陣子也是常吃十鼓米,
為了健康難吃點還是得忍住,想想....白米飯還真好吃ㄟ。

 
買了這款花博便當後才發現,原來花精靈有幾款,花博便當就有幾款;
還有黃色、紫色、紅色、綠色....可是當日就只出一種,想收集的買家
也挺夠可憐的,為了它...天天都要排隊。
我下次去一定要買一個百年紀念便當,留作紀念唄!!


據說240元的日式便當,提袋和外觀都很日本風,也挺漂亮的,
我又開始有點心動啦!!
花博便當的手提袋,作工精巧,質料不俗,還有束腰ㄜ。
拎著便當盒,上面還可放一罐飲料或水果的空間;當天我們三人行
一人拎一個,十分醒目,不少遊客詢問哪買的??  可見它真的很夯。


  
當天為了搶購便當,早上就訂了,吃完便當還要逛,此刻就覺得拎著它
有點礙眼,有了這次的經驗,下回去搶百年便當時,晚餐時分逛到大佳
公園,再買吧!!
那裏遊客少,沒人搶。


 還是要讚美一下這款花博便當,雙層效果佳,菜、飯分開
味道不易變味;拿回家後使用方便,經常拿來微波菜飯,
非常好用又方便,容量又大,實用性超強;真高興能買到它,
天天看也不厭倦。

 
 平時出門購物,帶著花博便當袋也會招來詢問話語,
花博的確造成不少話題,看過兩次花博,對花博的印象
真的超好>>沒話說。
如果住在台北,我肯定三不五時就會逛過去,買一張
全期間票2500元,半年之內都可以進去觀賞,真是超值呀!!

當天遇到一位李先生,他就買了一張,現在都可以當嚮導了;
他說夢想館去了4次,蝶戀花看了3次,花博已經來過第8次了,
真令人羨慕,我還有好多館沒去過....

加油!!百年便當要幫我留一個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