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丫頭寄給我一個小包裹,裡面裝的是兩支護唇膏和一小罐手工果醬。
還附了一張新年卡片。
收到禮物總是開心的,難得丫頭會去學做手工製品,和熊熊、肉包一起
作出的成果,當然感受得到她的用心;這還是知名部落客[KI媽手工皂]
那兒學來的技藝,哈哈~~假以時日,也能開枝散葉囉!!

  
 
這罐就是手工果醬,還用的是牛仔布包裝而成,打一啾啾蝴蝶結,
丫頭的心思越見細密;卡片中詳註>>這是和兩個兒子不斷練習
的成果,試用了不少柚子,終於做成的柚子果醬。
踏出成功的第一步,向前就有希望。

 
裡面包裝也不馬虎,一樣像中了狀元般的抬頭挺胸,好有自信。
好可愛又光滑潔淨的玻璃小罐,大概夠我10天的早餐容量。

 
款玻璃瓶,也蠻花俏的,玻璃瓶蓋活像是一頂帽子。
 
這款保溼性的護唇膏比較油,迷迭香的氣味有點類似精油的味道,
手工製品的包裝,外觀是普通了點,不過我每天用慣了護唇膏,
對於品質更重於外貌,家裡、皮包、公司..幾乎只要我常去的地方,
護唇膏一定得相伴,我是少不了它的。


 
看上去有點桃紅色的迷迭香護唇膏,實際上塗抹起來,並沒有色彩
只有亮度,保濕效果不錯,有點像塗了唇蜜,嘴唇感覺有氣色多了。
只是這股味兒...有點受不了;不過會有人喜歡的。

 
打開丫頭自治的柚子果醬,頗感驚訝!!簡直媲美市售果醬,無論色澤、濃稠度、
相甜的氣味度,都很合乎大眾口味,不膽好吃,還非˙還非常便宜。

 
感受到它的香醇了嗎??
重要的是口味獨特,沒有所謂澀味和死甜,漂亮的大麥金黃色,感覺
溫暖許多。

 
不一樣風味的[薰衣草柚子果醬]。
柚子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. 具有抗氧化.降低膽固醇的功效.
柚子皮具有抑制黑色素.潤肺.止咳化痰的效果. 
每年中秋節時分,文旦柚子齊出籠,大豐收時這類產品還真算便宜,
還記得有一年大哥帶著我們,去復興鄉他朋友那兒,現摘文旦,我札札
實實的裝了一大包,每天吃個一、兩粒,感覺上也有減肥的效果ㄜ。
因為纖維質多,吃多了吸收好,排便暢通,自然就舒暢囉!

 
用來塗抹麵包,當早點吃,味道濃郁香醇的柚子果醬,還看得見顆粒狀
的柚子肉,丫頭調配的甜度,恰到好處,吃不出有酸味,搭配土斯來吃,
的確味美又有營養價值;
極少吃早點的我,現在又迷上這款柚子果醬,有口福啦!!

想到兩個小外孫認真的模樣,又忍不住想即刻趕去花蓮,有大半年不見,
應該又長高不少了;小明希會走路了,下次再見面時,應該是春暖花開
暖意存心間的時候了。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