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意度:
生產地: 法國  
人氣(30)
 
 

 Detaille 基礎保養系列,有洗髮精、護髮乳、沐浴乳、化妝水、
乳液等,都是採用花卉植物等天然原料製造研發而成,還有可
改善膚色的蜜粉有多種顏色選擇。
這款袖珍型適合外出、旅行、郊遊的隨身清理包,針對喜愛
戶外運動的女性所設計的保養品,不但可隔絕污染、髒空氣等,
挺適合現代講究時尚、追求名牌、注重保養的新潮女性。


貼心的丫頭回國時送我的袖珍組合旅行包,我還一直捨不得用,
和丫頭去三溫暖、縣立游泳池的時候用過,小巧方便不佔空間,
 朽甄秀vu小巧精緻包裝深得我心。


 
Detaille研發出保護女性臉部、秀髮的保養品,對於經常在外
奔波的現代女性,的確十分實用。

從1905年至今,老牌化妝品Detaille一直延續相同的配方,
而且在一開始,就堅持使用天然配方,不添加香料,給予
女性最自然完整的保護,而在包裝上則以簡單為主。



 
這袖珍包內有>>

shampoo
洗髮精
conditioner

潤髮乳
body soap
沐浴精
還有丫頭自行準備的護潔露、乳液等。


 
背面全是日文使用說明,我只能看圖說話,略知ㄧ、二;丫頭都會
告訴我用法,保養品用多了,也知道該如何用才能達到效益。

 
粉嫩的紫色蕾絲包裹著,完全透明清晰可見,卻多了餽贈者的
心意和巧思,所用之處備感窩心;尤其是丫頭又遠在異鄉,
看到這袖珍包,不想她也難。

 shampoo
洗髮精

透明晶瑩的液體,沒有一般洗髮精的濃稠度,氣味是清淡的花香味;
泡沫多味道淡雅,洗後髮香飄逸,柔軟舒適,氣味很迷人。


 
conditioner
潤髮乳

玫瑰般的粉嫩色調,淡淡的花香散發著誘人的氣息;柔潤光滑的
液狀物,適量塗抹在髮根,用指腹在髮間按摩,大約幾分鐘時間,
讓髮根完全吸收後,再用溫熱水洗淨。


 

  
body soap
沐浴精

這小瓶裝可是味道芬芳,清淡宜人;我現在比較少用沐浴精,大多改用
手工香皂和減肥皂,不過去游泳準備這款還挺方便滴,隨身攜帶頗方便,
用量也無須太多,經濟實惠,實用性強;洗過後毛孔舒暢,身體散發出
宜人的芳香,這可是不刺鼻、很溫和的氣味。

心有靈犀一點通~~才寫到一半,丫頭的長途電話就打過來.....
我的SKYPE,還停留在育嬰期,不能發聲,明明新的MIC,就是
啞巴不出聲,氣結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