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an活力襪榮獲[台灣MIT優良標章品質認證], 是台灣人的驕傲;
也值得消費者信賴、喜歡、愛用國貨的好商品。

100%台灣製造,絕不使用低劣材質,這是titan活力襪最初的堅持。

當我拆開信封的同時,可愛的玩具盒包裝法,讓我對titan有特別
 
深刻的印象,完全跳脫傳統襪子市場的設計和包裝,全新劃時代 
的創新手法,不得不讚嘆業者為產品打造的用心。    

包裝是以環保紙材質設計包裝的,多了樸質感加環保感,更將
titan活力襪更上一層樓,推進禮品市場,讓朋友、情人、夫妻
多了一項貼心的選擇贈禮;送禮自用兩相宜,[情人對襪腳上穿,
形影不離添恩愛]。以後情人節改送titan活力襪,要比送巧克力
更貼心更實際。(還不必擔心多吃的後遺症、過多的卡路里)。

當你愛上titan活力襪時,就會將訊息很自然的分享給週遭的朋友,
好東西就要和好朋友分享,這是好國民應盡的義務和責任。


 
十分感謝達摩傳媒釋出的體驗良機,讓我認識titan活力襪,
體驗
過之後....就情不自禁的愛上它。別小看一雙(看似簡單)的襪子,
反覆
看過它的織功,不同部位還有特別設計,從腳趾、腳弓、腳底、 
腳踝到襪口,特別採用竹炭紗材質,可以除臭抗菌,保持足部乾爽。
 
titan活力襪的材質,是選用耐磨、吸汗又能促進血液循環的合撚紗,
使用杜邦萊卡織料,彈性良好,輕薄透氣。

titan產品不但著重於功能性與保護力,更注重透氣性,這可是大多數
人心裡不可磨滅的痛呀!! 這可是大多數
有了titan活力襪新產品,不用再去擔心腳丫子出現惱人的臭鹹魚味,
腳汗多的朋友,也不用煩惱汗多黏搭搭,titan活力襪特別選用竹炭紗
材質,可以吸熱降低改善腳部悶熱的情況,透氣、延展性強+保護力;
titan活力襪為全家人腳丫子的健康把關。  


 
TITAN活力襪,有他顯著的商標和世界名牌分庭抗禮,研發出
適合各種運動場所適用的襪款。TITAN活力襪針對上班族需求,
設計透氣舒適的職場活力襪,讓您在各個工作場所,都能隨遇
而安,雙腳怡然自得,永保清新、乾爽、舒適,不再是害怕
脫鞋後產生恐懼症的臭腳丫一族。

所有需要登門拜訪客戶的業務員,或工作場合需要脫鞋的職場
尖兵,TITAN活力襪給你帶來好消息,我一定要試個痛快、徹底
才能滿意的po文,證實titan的確是經得起考驗的。


 
titan活力襪選用杜邦萊卡織料,讓簡單的一雙襪,更富有延展性。
1.一般經常穿襪的人都清楚,襪口穿起來都會有痕跡,穿久了還容易
    搔癢甚或起疹子,勒緊了不舒服,太鬆了容易脫落。

2.在腳趾部位,titan有特別加厚設計,從反面看上去,明顯的有
   幾種不同的織法,刷毛型吸汗,格紋型透氣,棋盤型美觀彈性佳,
   多層次刷毛能讓腳趾頭多了一層保護作用。
3.需要站立或是長走動的工作人員,titan活力襪針對自腳後跟到
   腳板心採用紓壓緩衝的長毛織品設計,腳跟的壓力德以緩衝釋放。


 
我冬天經常穿的襪子,大多數都是五指棉襪,從小就有腳汗、
手汗,十分害怕和別人握手,更怕去朋友家要脫鞋的....
上班的場所老闆規定不能穿高跟鞋,好佳在~~我就準備一雙
木拖在櫃檯內走動,襪子每天換洗,所以沒有腳臭的顧慮。

不知是我的雙腳有問題??還是我走路有缺陷??家裡許多雙襪子,
穿了兩三個月之後,都會出現相同的問題~腳掌和腳後跟襪子
都會磨破,雙腳那兩處自然就會產生厚繭,肯定就是這樣摩擦,
惡性循環惹的禍,幾乎沒有一雙襪子能夠豁免。

我仍過著縫縫補補又三年的儉樸年代,外表看上去還挺新的,
實在捨不得丟棄.....就這樣補一次,補兩次,整個冬天就這麼
挨過了.....

 
這雙也是相同的命運,同樣的第2次修補,同年同月同日買進,
穿的時間差不多,得到的回饋也大同小異,五指襪讓我不至於
指縫汗汗相連黏不斷,這也是我偏愛五指襪的基礎理由。

不過這普通的五指襪,除了外觀還保持色澤鮮艷美觀,彈性
鬆弛,經常會滑落,腳頸部位經常打皺摺;唉!!錢賺得太少,
只能過山頂洞人的蠻荒歲月呀!!


 
這兩雙是丫頭返台後送我的,一雙足碳五指襪,一雙運動棉襪;
五指襪太緊繃,穿得雙腳有壓力,一整天工作下來,雙腳會腫脹,
彈性不佳,也沒有titan的特殊織法,一比較就打回原形;脫下
之後五指襪還成圓筒狀,彈性恢復性太差。

至於那雙運動襪,同樣是L號,已經調整到極致,還是有點鬆垮垮,
腳頸、腳後跟都差一截,難登大雅之堂,才穿了一次就被打入冷宮。


 
試穿過一週後的感想,titan活力襪的確是我理想中的極品。

從3/6開始穿,連續4天不間斷,每天穿普通的運動鞋,大約
10小時,回家後將襪子晾著,真的連續穿四天不換洗,就是
想要求證,titan活力襪>>充滿活力不發臭,真的沒有異味,
彈性佳透氣好,給我很大的震撼,這價格是合理的是值得的。

真心推薦>>無論是健走、慢跑、打球、登山、郊遊、逛街、
站櫃或是老人家,選用titan活力襪,絕對是聰明智慧的抉擇,
不但能保護雙腳的健康,還能除臭、透氣、舒爽最佳的襪子! 


titan活力襪的優點多多>>

趾間透氣:通風網狀設計保持足部乾爽。

竹炭材質:高密度竹炭材質,除腳臭又抗菌。

足弓環型支撐:特殊環狀彈性設計,減少足弓疲勞和傷害。


腳趾前緣防撞:腳尖緩衝層可保護腳趾頭,避免指甲瘀青。

踝關節棋盤編織:大片的棋盤式網狀織法,提供踝關節的彎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由度和透氣度。


格紋編織不但美觀、帥氣、有個性,設計上的功能也不容忽視,
因為不同的織法和彈性材質,讓腳弓的部位,彈性變得更強了;
使用萊卡這種彈性佳的材質,選用環狀彈性支撐設計,讓titan
賦予您的雙腳新生命,所有好事都能[捷足先登],職場競爭上
也能[健步如飛],穿上titan這一刻,自信充滿著別在意其他,
titan幫你解決雙腳的困窘,給你邁開大步向前行的勇氣。

  
 活動網址:
http://www.titan-tech.com.tw/order.php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