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: 非常好    份量: 滿意    包裝: 一般
 
 
 
這次跟同事一起團訂,我只訂了2種口味的麵條,先嘗鮮再說唄。
外省乾麵和台南乾麵各20包;十分簡樸的包裝,非常平易近人
的原物料,毫無奢華質感的配料,卻突顯出他的經濟價值不尋常。

阿舍乾麵的姐妹品>> 
客家粄條/麻 辣(這是我下一波嚐鮮的主角)
外省乾麵/麻將辣(這口味可是我的最愛)
台南乾麵/沙茶辣
QQ麵線/油蔥辣
QQ麵線/麻油辣


 
眾裡尋它千百回,一等再等兩月餘,終於得見盧山顏...
團訂一小包也要10元,比起一般的陽春泡麵,的確小貴點;
不過看在它網路第一名的份上,也就不計較啦!!

 
台南乾麵是很道地的台灣味,我比較不是那麼欣賞,
麻油味好重,好像麻油雞的感覺,有點膩。
因為平時我就不愛吃麻油雞之類的補品。

 
外省乾麵>油蔥包。
油蔥辣搭配麵條的組合,這款深得我心;麵條還可搭麵線、
 板條;調味包還有麻醬、沙茶等口味,簡單中的多樣貌化,
很適合各種口味的消費群眾。


這小鍋煮的是台南乾麵,搭配著麵線,我加了個雞蛋,
煮了3分鐘即大功告成,麻油味很香很濃,卻不是我的菜,
不過還是硬吃了一碗。
不是很喜歡這款口味。所以吃下肚很勉強....


看上去油油亮亮,聞起來香噴噴,台南乾麵卻得不到我的青睞。
 

 
阿舍乾麵的特製醬包,有油蔥、麻醬、沙茶等多項,是泡麵中
的傳奇;極簡風也能闖出一片天。
能抓住消費者的口味,就能發現新台幣。

 

  
這碗就是我超愛吃的外省乾麵,超簡單的油蔥辣醬包,一人份
的量 嘟嘟好,麵條Q彈滑順好吞嚥,醬包味道恬淡適宜,非常
適合夏天煩悶的季節,有點涼麵醬料的fu。
快煮3分鐘即可,加點熟油辣椒,加點隔夜菜,加點地瓜葉....
就能有五星級泡麵的風雅,簡單中的奢華,15元就能搞定,
美味中的極品,阿舍外省乾麵>>讓我愛不釋口。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