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天農場-春天茶酒樓:另人垂涎三尺的口水雞

星期天沒有計劃中的晚餐,臨時起意沒有預約,希望能有位子;只要外出
打牙祭,第一首選就是[春天農場],俗又擱大碗的心態,吃到撐死不償命
無限量供應....去過很多類似吃到飽的餐廳,能兼具高級餐廳的優雅氣氛
(有現場鋼琴演奏伴唱)格局清爽視野明亮(戶外花團錦簇),各式飲料、咖啡、
有無限暢飲的還有春天農場自製的薄荷水、
水果、時蔬;還有讓人讚不絕口的蕃薯藤手工麵包;生菜沙拉、義大利麵、
滷肉飯、排骨湯、五穀飯、各式拼盤小菜、仙草冰....樣多且衛生、乾淨,
最讓人開心的是>>超大的免費停車場,有公園水池、還有小型動物園,
很大的草坪可讓寵物盡興奔馳;有吃又有玩,真的很便宜啦!!

今天我點的是這味(口水雞),端上桌時讓我眼睛一亮,五顏六色美到不行,
去骨的雞腿肉,感覺開胃極了;果不其然>>味美、鮮嫩,底層鋪著涼粉,
還夾雜著花生米、蔥花、蒜頭,吃了齒頰留香ㄟ。
 
春天農場-春天茶酒樓:另人垂涎三尺的口水雞

來了許多次,有時吃中餐,有時吃晚餐,不是假日也一樣的熱鬧,
若要想坐好位子,記得一定要先訂位,否則要等很久ㄟ。
今天有團體訂桌,鋼琴區幾乎都被佔滿了,只剩下角邊的兩張小桌
(兩人座);我們運氣好,晚上7點多來,已經有人吃飽離開了....

今天演唱表演的水姑娘,歌聲輕柔、氣質優雅,將現場氣氛帶引出
熱鬧有餘,歡樂連連掌聲不斷....

 
來了幾次都沒碰過生菜沙拉,因為外面的生菜我一概不敢恭維....今天
挑了個鮮,仔細端詳一陣,每一盤蔬菜都是新鮮可口的上選貨,清亮
鮮綠脆不可擋;還有葡萄乾、三穀粉、黑芝麻粉、瓜子仁佐料,沙拉
有兩種~~千島沙拉和奶酪沙拉,都是經過調配的,味道很不錯。
 
春天農場-春天茶酒樓:另人垂涎三尺的口水雞  

朋友非大胃王,點一客5分熟牛排,附冰鮮果茶+隨選杏仁布丁。(480元)
她只喝了一碗玉米濃湯+烤麵包塊,吃了兩片手工麵包一片西瓜,
就說已經飽到不行了....
   牛排烤得很嫩,味道調配得恰到好處,很札實的一大塊,我分食了
二十分之ㄧ,就棄械投降啦!!   我對牛排興趣缺缺呀!!
飲料也只喝了半杯,就坐著聽演唱看熱鬧....
 
 
春天農場-春天茶酒樓:另人垂涎三尺的口水雞  

水果有七、八樣,我只挑喜歡的這3種。西瓜非常新鮮,選得汁多又清脆,
甜蜜又透心涼,真好吃;鳳梨可比關廟出品,完全沒有澀味,甜得真好吃
又順口。葡萄大顆圓潤飽滿,可惜不夠甜有點酸!!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杏仁豆腐很道地,滑嫩爽口;熱鮮果茶是我點飲料的唯一選擇。 
 
春天農場-春天茶酒樓:另人垂涎三尺的口水雞
 
手工麵包今天只看見這幾種,上次來還有吃到黑穀麵包,今天來得晚
已經都被搶光了...他們特調的奶酪和香蒜醬,真的是可圈可點加分啦!!
 
春天農場-春天茶酒樓:另人垂涎三尺的口水雞
 
這區是小菜和生菜沙拉的位置,有涼拌小菜和豆莢,我只灑了些芝麻和
葡萄乾,因為怕胃裝不下,也不想拿了不吃造成無謂的浪費。
整個底座裝滿了冰塊,不但保鮮還有清涼感。
 
春天農場-春天茶酒樓:另人垂涎三尺的口水雞
 
第一次吃這麼多的生菜沙拉,滿滿一大盤,各種蔬菜都新鮮潔淨,
吃到飽的還少見這麼高檔漂亮的食蔬,讓我好有安全感。
 
春天農場-春天茶酒樓:另人垂涎三尺的口水雞

熱水果茶是我必點的飲料,非常有料集酸、甜、苦、甜於一杯的熱飲,
在酒足飯飽音樂聲洋溢的熱鬧氣氛中,淺酌慢飲就好像品味人生...
這幾年看春天菜色不斷加強改變,越來越符合大眾口味和色、香、味的
原則,難怪一位難求。離娘家很近,散步就能到達的春天農場,讓我有
了[賞心悅目]的休閒度假場所,便宜又能闔家共歡的場所,就在這裡!!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