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保養品:試用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洗髮精

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保養品:試用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洗髮精
目前唯園有機保養品更是包括了生活中的幾大類商品:

1.洗髮產品  2.臉部保養品  3.身體沐浴&保養用品

這次很高興能試用到唯園的洗髮產品,商家寄來兩款有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
月見草洗髮精、各6包,每包10ml.原本看到體驗商品還有潤髮乳的,結果
讓我有點小小的失落感......潤髮乳對我這種屬於油性也時又會乾燥分岔的
不良髮質,還真有說不出的依戀。

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保養品:試用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洗髮精
月見草洗髮精..對我而言是挺新鮮的有機原料配方,通常洗髮精大都用花卉
來提煉;這款已聞不到清甜的人工香味,取而代之的是大自然的芳香;漂亮
的琥珀色澤,濃濃稠稠晶瑩剔透,有著高貴的質感,瞬間浴室的芬芳就感染
了我,有沐浴在芬多精密佈的森林中。
短髮的我,用一包10ml的洗髮精,綽綽有餘,泡沫多味道清新,好洗、好沖、
好梳理,最慶幸的是,沒有損失很多頭髮.....
頭髮的髮質不但細而且髮量少,
經常都在擔心會越掉越少,平時洗髮剛換過
洗髮精時,都會脫落不少沾在髮刷上,這次很難得,只有依附幾根都算得出來,
心裡的擔憂全一掃而空。

會先選用月見草洗髮精,正是因為才染過頭髮一個多月,花白的頭髮實在難掩
歲月的痕跡,染髮後又怕髮質變壞,又擔心會傷身體,就是衝著染髮適用,有
修復髮絲的優點。


月見草洗髮精

evening primrose shampoo for dry hair

月見草油含有多種蛋白質和胺基酸、多種有機認證萃取精華、多種有機認證
植物油,滋潤及柔軟乾性頭髮。不含十二烷基硫酸鈉(sodium lauryl sulfate)。
染色頭髮適用。修復髮絲,恢復光澤亮麗彈性。(官網資料)


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保養品:試用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洗髮精
【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】 薰衣草及迷迭香精華,可以平衡頭皮狀態、減緩
落髮 增加髮絲光澤,洗淨後精油芳香又能使頭部紓緩放鬆。
適合一般髮質選用。
這款洗髮精和月見草的使用狀況差不多。

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保養品:試用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洗髮精
我的頭頂髮線處,很容易產生頭皮屑的,已經是短髮了,卻還是有梳不順
理還亂的煩惱, 就這麼些許頭髮,還是會有打結的困擾,髮尾有時毛躁'

也有分岔的問題,更氣人的是毫無光澤可言,感覺上好幾天都不曾洗過。
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保養品:試用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洗髮精
超過二十年,為無數好萊塢明星提供專業的美髮經驗,John MASTERS相信
植物的天然成份比化學合成物質更有益於人體及肌膚;並且堅決所有的研發產品
絕不進行動物測試,所有的產品成分及包裝皆能於自然環境中分解。
而這樣的信念實踐及產品研發,讓其有機保養品至今在20多個國家皆有販售,
在日本更是有機髪品中的銷售領先第一的有機品牌。

• 原料成份及產品包裝能於自然環境中自行分解
• 產品絕不進行動物測驗
• USAD美國有機認證

有專家、明星的推薦和背書,加上自己用過後的清新舒爽感,不自覺得開始
喜歡使用它,好梳、有光澤、頭髮不打結、每天少有掉髮,這些都是我喜歡
唯園有機洗髮精的優點。
愛美的人都知道,頭髮梳得順,心境自然好;頭髮不掉屑,信心會更好,讓
自然光鮮的秀髮,陪著我每一天,更顯蓬勃有朝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