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牌牛肉拉麵大王:排骨拉麵-我的新寵˙滷牛筋-我的舊愛

每次來台北無論閒逛或看電影、訪友、看展覽,午餐或晚餐,幾乎都不會
忘記要來這家[老牌牛肉拉麵大王],慰勞一下自己貪吃的嘴,除了懷念這裡
超便宜又好吃的滷味,發現這兒的炸排骨深植我心,好吃得不得了.....

 
老牌牛肉拉麵大王:排骨拉麵-我的新寵˙滷牛筋-我的舊愛

今天這滿滿一大盤,都是丫頭現點的,有滷牛筋100元、百葉豆腐20元、海帶15元、
蘭花干20元豆皮10元、合計小菜165元。
剛端上桌時,我還以為就我們母女倆,肯定吃不完,反正沒差可以打包帶回家,
上回來這吃晚餐,也打包滷牛筋400元回家,讓自己吃個痛快,這家的滷牛筋不但
味道滷透透,軟Q的程度拿捏得恰恰好,這點肯定需要下功夫的。
 
老牌牛肉拉麵大王:排骨拉麵-我的新寵˙滷牛筋-我的舊愛

今天我和丫頭特意點了大碗排骨麵(75元)兩人合吃一碗,才不會吃得太撐,店家
貼心的給了只空碗。排骨麵 是將炸好的排骨另外裝盤,別具特色。拉麵Q彈有
嚼勁,軟而不爛很爽口。湯頭有牛肉的味道,不會是老闆大方送吧!!
 
老牌牛肉拉麵大王:排骨拉麵-我的新寵˙滷牛筋-我的舊愛

店家的老闆、師傅幾十年了,還是老面孔,很有親切感。雖然有了點年紀,但是身手
矯健、俐落動作快捷,一點不拖泥帶水。我們來的時候,是店家冷門時段下午兩點多,
卻也有十幾位食客,看了一下桌面,大家都有點滷味,可見君子所見略同。


老牌牛肉拉麵大王:排骨拉麵-我的新寵˙滷牛筋-我的舊愛

喜歡店家提供的豆薣辣椒,很開胃辣得夠勁,紅油辣椒也不錯,酸菜配麵條很OK。

老牌牛肉拉麵大王:排骨拉麵-我的新寵˙滷牛筋-我的舊愛

炸排骨上桌囉!! 店家還大方的附贈涼拌小黃瓜,排骨炸得金黃入味,小黃瓜酸甜脆口,
吃了還想再來一份,味道的確不俗,可不是一般般,會令人回味再三滴。
 
老牌牛肉拉麵大王:排骨拉麵-我的新寵˙滷牛筋-我的舊愛

這兒的小菜便宜,每次來吃都不會膩口,百葉豆腐好滑嫩、豆皮鬆軟有層次;
海帶很入味好咬易斷、蘭花干外酥內軟層次分明,整盤就是美味的極致。
 
老牌牛肉拉麵大王:排骨拉麵-我的新寵˙滷牛筋-我的舊愛

瞧瞧這滷牛筋,100元的份量給的很足,我在別家點一份牛筋(120元)大約3~5片
就了不起了;這裡是一整條用秤的,吃的真是快意、舒暢又難忘。
 
老牌牛肉拉麵大王:排骨拉麵-我的新寵˙滷牛筋-我的舊愛

排骨麵重逢這就是我的新歡,已前都愛點半筋半牛,現在這超便宜的排骨麵,
反而變成我的意難忘,每每想到就恨不能來一碗解饞,這家如果設在桃園或
中壢,我肯定經常光顧,樂不思蜀啦!!這排骨好大塊,會讓人眼睛發亮的...
 
老牌牛肉拉麵大王:排骨拉麵-我的新寵˙滷牛筋-我的舊愛

看個清楚雖然賣相不是那麼精緻、美觀,也看到炸油都有浮渣呈現,但美味度不減,
肉質的Q嫩度毫不影響,俗擱大碗的好吃美味排骨麵,就在這裡!!!有興趣來嚐嚐唄~~
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